5/18(二)跨時代的一天過去了,

Hit Fm DJ BiBielsaBryanDennis

接續後半天專訪周杰倫

….應該沒有錯過了吧!!

 

與大家一起分享

4DJ訪問周董後的感想

以及節目專訪內容

如果還是沒聽到Live的朋友   不要別再錯過囉!!

 

Play DJ BiBi 趙之璧 

訪問時周董說最輕鬆的時刻竟然是在「飛機上」!他真的很辛苦,希望可以歌迷們真的可以好好疼他,因為周杰倫真的是大家的超人!


 

 

新鮮發行DJ elsa

每次見到周杰倫都超開心!除了可以跟他聊聊新專輯,還可以看神乎其技的魔術!(周董甚至還會貼心的詢問:有看到剛剛的魔術嗎?真的是揪感心!)

 

 

耐玩DJ Bryan

雖然不是第一次遇到周杰倫,但卻是第一次正式訪問他,本來還擔心事業做很大的他在精神上會累到不苟言笑撲克臉,但其實他不止健談風趣, 也相當有親和力...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訪談間用到「周董」這個稱號,他說其實只要叫他「周杰倫」就好。只能說大牌就是大牌,氣度果然不同。


 

夜貓DJ Dennis

第一次訪問周杰倫是在十年前,這次再跟他碰面,他變得健談、也得體很多、也很謙虛,跟舞台上跟媒體的解讀不太一樣,我想他的「狂」和「野」,應該是只留在表演的時候吧,私底下的他真的「很了狀況」,也相當清楚自己的目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