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彭于晏與EMI姐.JPG

  

 彭于晏的可愛

 讓EMI姐都覺得非愛不可

 5/15 Hit週末!」

 加值送出彭于晏超帥簽名海報

 快上 Hit FM 聯播網粉絲團

 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itfmhitoradio

 留言想要問彭于晏的問題

 你.就有機會得到唷!!

 

 

 

 

陽光型男Eddie彭于晏,本週帶著新發行的EP『非愛不可』,到「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」,接受「Hit週末!」DJ李明依專訪。出道八年戲劇表現亮眼的彭于晏,今年首次跨足樂壇發行個人EP!一開場DJ李明依就稱讚Eddie歌唱得不錯,聽的出來有苦練過!只是「怎麼只有五首歌阿?」讓李明依一度以為家裡的音響壞了,希望Eddie這張「收錄最多首歌的『超值EP』」,可以大賣,下次發行完整的專輯,讓粉絲一次聽個過癮!

 

 此次發行個人專輯對彭于晏來說,是跨入演藝事業的另一個里程碑,他覺得當一個全方位的藝人,就是要能歌能演。之前曾與幾個好朋友玩票性的組成「Clover 幸運草樂團」,那時演出氣氛輕鬆,沒什麼壓力。但這張專屬Eddie的個人EP,他可是下足不少功夫!Eddie坦承自己屬於「苦練型」歌手,從認識自己的聲音開始,到正式錄音,足足集訓了兩個月。李明依好奇Eddie「長手長腳的,跳起舞來怎麼這麼靈活?」原來Eddie高中時代在溫哥華就學過舞蹈,所以跳舞對他來說並不陌生!唱片公司還特地請來日本放浪兄弟的編舞老師,幫Eddie編舞,他也為此苦練了整整一個月,果然讓大家眼睛一亮!新專輯發行後,免不了會被拿來跟同門師兄小綜鄭元暢做比較,李明依要Eddie為兩人的表現打分數。彭于晏自信的表示「跳舞,我一定比小綜好;歌唱,兩個人都不錯囉!」不怕小綜聽了反彈?Eddie笑著補充「現在是我的宣傳期,小綜不會介意啦!」為了宣傳專輯,從北到南到處跑雖然很疲憊,可是對於能一圓這個八年來的夢想,Eddie心情可是既開心又興奮!

 

主打歌『非愛不可』MV,邀請到國際天后舒淇跨刀合作,李明依笑說彭于晏面子很大還請得到舒淇幫忙!Eddie笑說因為舒淇的外型和個性很符合MV裡女神的感覺,而且他們私底下感情不錯,這次他發行個人EP,舒淇一口就答應幫忙!李明依追問彭于晏心目中的女神就是舒淇這一型?彭于晏突然害羞起來,表示舒淇很漂亮!而自己喜歡的女生「要有主見、有自信、有幽默感但是話不能太多,個性要溫柔體貼」李明依整理了一下這些條件,偷偷問彭于晏這個「她」像不像緋聞女主角JolinEddie當場臉更紅了……

 

精彩的訪談之外,彭于晏還現場清唱了『轉角的夏天』,讓大家見識他的唱功,證明他跨入歌壇真的是「有備而來」。想更了解Eddie自然不做作的內心世界,千萬別錯過 5/15 下午一點至兩點DJ李明依主持的「Hit週末!」節目,Hit Fm聯播網北部107.7,中部91.5,南部90.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