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木與瞳.jpg

 

 

 她,是「神木與瞳」黃美珍

 「神木與瞳」全新專輯【守護者】

 即將於6/4發行,

 可是搭檔賴銘偉卻不見蹤影!!

 主打歌「寬恕」的音樂錄影帶中,

 只剩黃美珍單打獨鬥,

 賴銘偉到底跑去哪裡呢?

 

 

 

 

即日起到5/23Hitoradio網站參加【呼叫賴銘偉!守護活動】,寫下『你期待賴銘偉以何種全新樣貌亮相』,答案最接近賴銘偉全新造型的幸運兒,將有機會獲得神木與瞳代言的Royal Damon飾品一套!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hitoradio.com/music/538


 神木與瞳1.jpg 


▲賴銘偉與黃美珍 神木與瞳全新國語專輯【守護者】 

理性與感性,如何互相守護?抒情與搖滾,如何互相加乘?歷經兩年的組團,亞洲各地無間斷的邀約演唱,”小瞳”黃美珍以及”Yuming”賴銘偉,將要以全新國語專輯【守護者】,提供守護「神木與瞳」歌迷們最真實的答案。

 

在唱片公司的企劃之下組團,賴銘偉以及黃美珍從「神木與瞳」出發,首張同名專輯,獲得金曲獎入圍肯定,單曲「為你而活」火速占領全台數位冠軍,成為2008年第一組在台銷售突破白金的新人,成功站上星馬內地各大排行銷售,從此展開22個月無間斷的演唱行程。這是他們成功的第一步、也是拓展神木與瞳音樂旅途的下一步。

 

這趟音樂旅程,交出了剛柔並濟的全新專輯【守護者】,首波主打單曲「寬恕」,描述人與人之間在理性與感性之間的掙扎,Yuming以歌聲默默守護女生,美珍用情感為女生而唱,引人入勝的闡釋女生面對背叛、情感上的驚濤波折,究竟要選擇憤怒或是寬恕?而獲得廠商青睞,成為鋼飾廣告主題曲的專輯同名單曲「守護者」,更邀請王宏恩以原住民語吟唱開場,畫龍點睛的注解整首單曲以及整張專輯的創作意念。如何互相寬恕?如何互相鼓舞?如何在歌迷的守護下登上搖滾世界的舞台?「神木與瞳」要以全新專輯【守護者】給你答案。

 

▲神木與瞳【守護者】5/7開始預購 6/4全亞洲發行 

神木與瞳最新專輯【守護者】將從57號開始預購,預購三大守護禮包括賴銘偉以及黃美珍個人海報各乙張,還有神木與瞳專屬刺青貼紙。其中刺青圖案包括神木與瞳的團體標準字樣,以及由賴銘偉和黃美珍親自提供的圖案。賴銘偉所提供的火焰,正是他在星光大道總決賽奪冠時畫在額頭上的火焰圖案,代表著賴銘偉希望和力量。而黃美珍所提供的圖案則是有著音符的翅膀。這也正是她身上的刺青圖案,代表著要在音樂路上啟程,並且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音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