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森田-合照+包包.jpg

為了感謝所有聽眾與粉絲熱情支持與參予,

Hit Fm今年特別製作兩款『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限定款環保袋』作為特別獻禮,

邀請人氣插畫家陳森田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itawork/?fref=ts

為環保袋繪製12組藝人Q版插畫,

6/5頒獎典禮當天持入場券進場的觀眾,可以獲得此項見面好禮!

 

今年的頒獎典禮力求活潑風格,6/5典禮當天還有「牛仔風Dress code」,

歡迎入場觀眾跟我們一起身穿「牛仔」元素的服裝,共同參加這個音樂圈的大派對!

當天現場更將選出「最佳服裝造型獎」,可獲得以下精緻好禮:

*台灣賓士Mercedes-Benz 提供的「賓士精品組合」

*HTC 提供的「十分期待十分完美的旗艦機」

*六福旅遊集團  提供的「六福萬怡酒店卓越客房住宿券1張」

 

6/5當天準備好你最獨特的牛仔穿搭,前進台北小巨蛋和我們一起Party吧!

更多詳情請見http://www.hitoradio.com/newweb/1174hitpoint

 

特別感謝主要贊助:台灣賓士Mercedes-Ben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