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幫出身,擁有王子美型的潘裕文,出道兩年即將在2009年10月發行個人全新專輯。收錄其中搭配偶像劇【那一年的幸福時光】的片頭曲《近在眼前》,將搶先在「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」首播,9月14日新鮮發行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Hit Fm聯播網,就可以聽到潘裕文新歌!

9月14日晚上八點「新鮮發行」首播時段,潘裕文也將來到節目中親自介紹他的新歌《近在眼前》,還要告訴你【完美執事潘裕文.圓小小夢想】的活動消息喔!

新歌《近在眼前》
《近在眼前》這首歌是三立優質偶像劇【那一年的幸福時光】的片頭曲,歌詞中描述在城市裡為夢想奮鬥努力的人,雖然遇到挫折與難過,但是想到家人給予的支持和溫暖,就能勇敢繼續為夢想奮鬥!
歌詞意境不只說明了劇中男主角的心聲,同時也是潘裕文自己心情的投射,透過這首歌他要替所有想家的遊子發聲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那份溫暖。

▲完美執事潘裕文,正在尋找主人…
活動名稱:【完美執事潘裕文‧圓小小夢想】
活動方式:9/14起手機簡訊寫下「你希望潘裕文為你實現的小小夢想」傳送到『0970-15-1077』,就有機會讓潘王子化身完美執事,為你實踐甜蜜任務,圓你的小小夢想,完美執事的主人也許就是幸運的你,趕快拿起手機參加活動吧!

〈註〉手機簡訊活動適用於:中華電信 / 台灣大哥大 / 遠傳 / 和信 / 泛亞 / 東信 / 亞太行動
每次簡訊發送費用需10元(適用於以上電信業者)

 

潘裕文9/14新歌首播.完美執事為你圓夢

▲潘裕文《近在眼前》Hit Fm首播時間:
9/14 8:00PM
9/15 1:00AM、5:00AM、11:00AM、3:00PM、9:00PM
9/16 00:00AM、4:00AM、7:00AM、12:00PM、4:00PM

 

詳細資料請至:http://hitoradio.im.tv/music/1e_1.php?topic_id=4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