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視覺  

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【HITO瘋一夏Summer Party】,即將在8/29和大家一起暢快玩樂!

 

還沒搶到票嗎?8/17到8/23快到Hit Fm官方APP「即時訊息」專區,留言寫下:『想在Summer Party上看到誰 + 最創意的應援方式 + 收聽頻率』,就有機會獲得兩張門票!趕快把握最後索票吧!


另外提醒拿到票的朋友們別忘了準時入場並提前上網觀看「入場規劃與注意事項」,活動詳情請上網查詢 http://www.hitoradio.com/activities2015/2015SummerParty/

 

 

★【HITO瘋一夏Summer Party】活動資訊
時間:2015年8月29日(六) 13:30
地點: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
(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/中5A館)
出席歌手:Bii畢書盡、GJ蔣卓嘉、宇宙人、吳汶芳、曾沛慈、曾靜玟、頑童MJ116、戴愛玲、嚴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