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索票  

2015hitocatch_king  

《2015 hito流行音樂獎》5/31晚上6點,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!


繼上週出席歌手完整名單公佈後,相信一定有更多歌迷想到現場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分享得獎榮耀!還沒搶到票嗎?Hit Fm聽到大家的心聲了,本週推出最後一波簡訊索票活動,即日起到5/22前,用手機編寫簡訊:【我要去hito流行音樂獎 加上 你收聽的頻率和真實姓名】,傳送到0976-518-518就有機會得到頒獎典禮門票!


另外,Hitoradio網站『捕獲野生hito流行音樂獎』照片上傳活動,也正熱烈進行中想共襄盛舉的朋友快來參加吧!


『2015 hito流行音樂獎』感謝主要贊助:台灣賓士Mercedes-Benz;聯合贊助:宏達國際電子HTC、台灣大哥大

 

更多索票與活動詳情
2015hito流行音樂獎官網-
http://www.hitoradio.com/activities2015/2015HITOMUSICAWARDS/default.php

捕獲野生hito獎活動網址
http://www.hitoradio.com/activities2015/20150511hitocatch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