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o猜一猜  

《2015 hito流行音樂獎》5/31(日)就要在台北小巨蛋登場!趕快參加「hito猜一猜」簡訊贈票活動!

 

4/27~5/3全天鎖定Hit Fm聯播網,在「hito猜一猜」遊戲進行時,寫下:『你正在收聽的頻率 + 聽到的所有歌名(自2014年「十大華語歌曲」的得獎作品中隨機出題)』,傳送簡訊到0976-518-518,就有機會得到頒獎典禮入場門票!

 

而大家最期待的出席歌手也釋出第一波名單囉,包括:Bii畢書盡、MP魔幻力量、Popu Lady、八三夭、丁噹、白安、炎亞綸、Eric周興哲、家家、徐佳瑩、郭靜、陳彥允、楊丞琳、孫盛希、魏如萱等超夯人氣歌手,將聯手High翻小巨蛋,陪粉絲度過熱力四射的音樂之夜!

 

特別感謝主要贊助:台灣賓士Mercedes-Benz;聯合贊助:宏達國際電子HTC、台灣大哥大

索票活動詳情-
http://www.hitoradio.com/activities2015/2015HITOMUSICAWARDS/tickets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