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語潮流天團大嘴巴,每次出輯都有新玩意,曾獲兩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,結果咧、王元口力口、喇舌…等,帶動許多新世代流行語的浪潮,多元曲風、帶來歡樂是他們的宗旨,睽違樂壇3年,團員們分別在戲劇、主持上多所發展。在經過兩年多的籌備,大嘴巴第5張專輯【有事嗎】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將在5月8日發行!

延續大嘴巴最擅長的翻玩現代用語,這次他們不論音樂、服裝、髮型、舞蹈,均加入80-90年代的復古元素,要帶大家”回到過去,重返經典!”首波主打《FUNKY那個女孩》,這首電子曲風並帶有英國搖滾的歌曲,邀請當年有”台灣瑪丹娜”之稱的藍心湄合作,當新世代的大嘴巴遇上”濃妝搖滾女王”藍教主,激盪出趣味復古又華麗時尚的火花,快跟著大嘴巴一起 ”回到過去,重返經典!

《FUNKY那個女孩》將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。4月8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就能聽到大嘴巴最新單曲!

▲大嘴巴《FUNKY那個女孩》Hit Fm全球首播時間
4/8 10AM、2PM、6PM、10PM
4/9 3AM、12PM、5PM、11PM
4/10 4AM、9AM、3PM、8PM
請注意: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。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,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