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 2002年以偶像劇【愛情白皮書】出道的彭于晏,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、電影及產品代言,清新自然的形象受到許多影迷喜愛!2010年4月23日他將推出個人首張EP【非愛不可】,正式跨足音樂領域。同名主打單曲《非愛不可》4月5日新鮮發行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「只想聽音樂 Hit Fm聯播網」進行首播!搶先讓你聽到彭于晏的新歌!參加問答活動,還有機會得到彭于晏此次出輯特地拍攝的陽光潮男 x 時尚型男 雙版本80頁寫真書!

▲愛上了 就勇往直前! 彭于晏個人首張EP【非愛不可】4/23發行
新生代藝人中備受注目與期待的Eddie彭于晏,繼2009年口碑票房均創下佳績的電影【聽說】之後,在 2010年帶來的第一個作品是他個人首張EP【非愛不可】!

2002年彭于晏從加拿大回台加入演藝圈之後,他在戲劇的領域一直有很好的表現,演出機會從不間斷,在這段期間,雖然他也參與過電視原聲帶的演唱,但他始終懷抱著想要擁有個人音樂作品的願望。

站上舞台唱歌跳舞一直是彭于晏的夢想,在經過戲劇磨練與嚴格的歌唱舞蹈訓練之後,彭于晏說:「我準備好了!」2010年4月彭于晏終於要實現他的夢想,他即將展現讓人驚艷的另一面才華,就要站上舞台發光發熱。

這張名為【非愛不可】的EP,收錄5首曲風多元的歌曲,5首歌都是為彭于晏量身打造,要藉由這些貼近彭于晏的詞曲,讓大家更認識彭于晏勇敢、直率、對夢想「非愛不可」的熱情與執著。

這張【非愛不可】將於4月23日發行,為了滿足歌迷的期待,特別邀請兩位風格迥異的攝影大師黃中平及蘇益良,為Eddie掌鏡拍攝。並將兩位攝影大師的作品,製作寫真書,同步發行【非愛不可—燦爛日光版】及【非愛不可—風尚夜光版】兩種版本,兩種版本分別搭配陽光潮男及時尚型男兩種不同風格的88頁寫真書,而為了回饋歌迷,在4月9日開始也會舉辦全亞洲預購活動,預購專屬贈品,將以獨家照片製作成「彭于晏Q版自畫毛巾」及「彭于晏溫暖白x酷異黑檔案夾 (2入)」,要讓所有喜歡彭于晏的歌迷,可以擁有最完整的Eddie。

▲首播歌曲《非愛不可》
EP中的首波同名主打《非愛不可》,是一首節奏強勁的舞曲,唱片公司特別請來專為日本放浪兄弟編舞的Teruya老師,為 Eddie量身編排這首歌的舞蹈動作。Teruya老師對Eddie的領悟力及肢體表現大為讚許,直說他可以為Eddie編一些難度很高的動作讓他好好發揮!

彭于晏個人首張EP【非愛不可】【燦爛日光版】 X 【風尚夜光版】
5首歌EP + 陽光潮男 x時尚型男 雙版本80頁寫真書
4/23雙版本同步發行!

▲彭于晏《非愛不可》Hit Fm首播時間:
4/5 8:00PM
4/6 1:00AM、5:00AM、11:00AM、3:00PM、9:00PM、00:00AM
4/7 4:00AM、7:00AM、12:00PM、5:00PM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hitoradio.com/music/1e_1.php?topic_id=5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