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浪花兄弟 由周杰倫一手打造的應援系雙人團體—「浪花兄弟」應『只想聽音樂 Hit Fm聯播網』的邀請,來到世新大學替正在為畢業展覽「石榴紅了」努力的大四畢業生加油打氣!兩人在上百位準畢業生面前獻出首次校園公開演唱,還現場接受同學們的「應援」考驗比拼人氣,而體貼的浪花兄弟最後搬出滿滿一大箱「浪花應援麵包」現場發送,充分發揮「應援」精神,讓現場大學生歡呼聲不斷。

在世新大學廣電系同學面前獻出第一次的公開演出,浪花兄弟一連演唱了新專輯裡的「你是我的OK蹦」以及「說好的幸福呢」兩首歌曲,常青坦言自己還滿緊張的,不過當遇上熱情活潑的女大學生出題要求和常青手牽手,聽常青唱法文情歌後,常青頓時開朗了起來,甚至最後還示範法式貼臉打招呼,頑皮的常青與女大生360度貼臉旋轉,親密程度讓現場尖叫聲四起,女大生頓時墜入情網,直呼常青讓她「很有FU!」。而Darren使出家傳推拿手法,要幫天天盯著電腦的女同學舒緩肩頸酸痛的毛病,一下子上電動按摩道具,一下子雙手溫柔推拿,Darren靠著帥氣外型、體貼口氣、俐落手法,瞬間讓女同學全身酥軟,滿意到不行。Darren開心的說「按摩是增進感情的妙招!」他表示以前會幫女友按摩,對方都會舒服到睡著,他則溫柔地陪伴在身邊享受甜蜜兩人世界!

Darren表示自己從小在父親身邊耳濡目染,對中藥、經絡推拿等都有一些認識,當兵時曾因與同袍打鬧不小心手指外折到近90度,他為把握黃金時間,當下立即算準關節位置,奮力一撥將手指頭扳回原位,雖然現在手指頭仍稍稍微腫,但感謝從小在父親身邊學到知識讓手指頭躲掉嚴重創傷,不過 Darren強調「不管怎樣,受傷還是應該要看醫生啦!」他也曾將中醫藥膳、推拿的工夫用在以前女友身上幫忙應付每月固定拜訪的”好朋友”,展現溫柔一面,因為「女生每個月受的苦,男生真的很難體會。」

而遠赴法國求學的常青,最自豪自己無師自通的「紅酒燉牛肉」,因為法國物價高,從未下廚的他為了省生活費,只好硬著頭皮上超市買食材回家瞎煮,不過靠著這個苦練出來的手藝,讓內向的他人緣大好,連追求中的女友也在吃過後愛上他,現在常青的手藝已經到了能辦桌請客的程度。對於討好女生很有一套的兩人同聲表示「男生要想辦法讓女友舒服,感情自然大躍進!」而感情目前還是空窗的兩人,也期待真命天女的早日出現!

與天王朝夕相處、情同兄弟的「浪花兄弟」,自出道以來,就受到周董的大力相挺,平常酷酷的周董在兩人眼中,其實是個很照顧朋友、搞笑風趣的人。好幾次在公司忙到很晚,周董突然默默出現,手上還拎著兩大袋的大杯茶飲料,有時看到大家忙到沒時間吃飯,還會吆喝大家停工一起去吃飯,貼心幫同事挾菜,只是他們眼中「最平易近人的天王」幾乎不曾在他們面前提起外界好奇的J女郎,「這是我們男人的默契,他想講的時候他自己會講。」


在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邀請下再次踏入校園的浪花兄弟,充分感受到大學生的熱情活力,也讓他們接下來有更多信心可以獲得大家的喜愛。4月19日起,他們也將在 Hitoradio.com上舉辦「浪花兄弟人氣PK,等你來應援」的活動,歡迎喜歡「浪花兄弟」的朋友們踴躍上網參與投票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hitoradio.com/news/6_1_1.php?news_id=711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