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與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聯手打造的大型公益活動【MusicRadio我要上學】,今年已邁入第十二個年頭!今年同樣邀來豪華音樂陣容演唱由韋禮安創作的活動主題曲,演唱陣容集結了郭靜、郁可唯、楊丞琳、尚雯婕、韋禮安、陳楚生、華晨宇、魏晨、信等9位人氣實力唱將(以歌曲中歌手出現順次排序),這首歌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。9月8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就能聽到這首新歌!

▲《自己的太陽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
9/8 10AM、1PM、6PM、10PM
9/9 3AM、2PM、7PM、11PM
9/10 5AM、12PM、4PM、9PM
請注意: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。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,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。

《自己的太陽首播30秒搶先聽》


【MusicRadio我要上學】大型公益活動,是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與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聯手打造的公益活動,如今已經一路走到了第十二個年頭!活動聚焦中國貧困地區兒童,持續以“1200元一對一資助1位貧困兒童3年學習生活補助”為主要資助方式,彙聚社會人士和企業的愛心,迄今已經幫助超過3萬6千5百名小朋友過上安心上學、充滿溫暖與關愛的生活!

一年一首愛的旋律!
每年【MusicRadio我要上學】的活動,都會邀請到知名音樂人來進行公益主題曲的創作,並巧思集合不同的藝人陣容來進行配唱!

今年的主題曲《自己的太陽》,就特別邀請到了今年年初推出叫好又叫座的全新創作專輯《有所畏》的才子韋禮安來完成創作,演唱陣容則豪華集結了包括郭靜、鬱可唯、楊丞琳、尚雯婕、韋禮安、陳楚生、華晨宇、魏晨、信在內的9位人氣實力唱將(以歌曲中歌手出現順次排序),編曲上更特別採用迪士尼風格,第一時間抓牢耳朵,宏大氣勢彰顯大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