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Go Hit玩超大演唱會  

夏天結束了,暑假也放完了,覺得還沒玩夠嗎?沒關係!Hit Fm聯播網邀來超過10組人氣歌手舉辦《2014 Go Hit玩超大演唱會》陪你再熱血一次!不來玩,你就虧大囉!


9/1到9/5 快到Hit Fm官方APP「即時訊息」區留言寫下『收聽的頻率+在演唱會上你想和哪位歌手玩超大?』並鎖定「OH夜DJ」時段(21:00~23:00)就有機會接到歌手Call Out電話獲得獨家簽名門票!

 

參加活動還有機會在演唱會當天上台和歌手玩遊戲!

活動詳情請上網查詢!http://www.hitoradio.com/activities2014/2014GoHit/


時間:9月27日(六) 14:00(13:30入場)
地點:ATT SHOW BOX(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)
歌手:Dears、MP魔幻力量、Popu Lady、SpeXial、李玉璽、吳思賢、陳彥允、黃啟銘、劉思涵、韋禮安、關詩敏、蕭亞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