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
 
   

經過一年精心籌備,累積十年創作能量,廖文強與壞神經樂團首張創作專輯《那些你不敢解決的問題》於8/16正式發行!專輯以『聽的故事書』為概念,用13首歌構築出一篇故事,講述當代生活中改變、迷失,並重新面對自己的過程。

專輯發行同時,他們也將在ATT SHOW BOX舉辦演唱會,想到現場和他們一起同樂嗎?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,回答問題:『8/16廖文強與壞神經樂團發行的專輯名稱為何?』寫下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「8/16專輯首唱會演唱會入場券」!
※留言期間為:8/11~8/17

點選參加留言活動


異於社會上一面倒地讚揚夢想、盲目地給予勇氣,《那些你不敢解決的問題》專輯以一本「音樂故事書」的方式呈現,主題圍繞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知道,卻又不去面對或解決種種「遺憾」,點出盲目信仰夢想所帶來的問題,與聽眾交心。於是我們用最誠懇的音樂與聽眾對話,以「對現狀不滿」的情緒出發,歷經沒有目標的莽撞,體會到不同層面的遺憾與失落後,將故事最後的決定權交付聽眾,思考自己該如何面對未來。 

「想在這個數位的時代,留下一些類比的概念。」算是這張專輯在製作過程中,最核心的想法之一,也促成了這張「音樂故事書專輯」的誕生;每一首歌都像是書中的一個章節,各有其核心概念,但包含歌名及內容,串接起來卻是一個有敘事先後順序、有起承轉合的完整故事。我們希望保留「曲序」的價值、希望貫徹「專輯」的概念,在這個大家習慣上網下載、隨機播放的時代,製作一張由十三首歌共同建構一個完整故事的音樂故事書專輯,結合流行的曲風,與獨立的精神,為音樂專輯聆聽方式,提供一個不同的選項。

▲【廖文強與壞神經樂團_那些你不敢解決的問題】專輯首唱會
演出日期:2014/8/16(六) 19:00
演出地點:ATT SHOW BOX (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