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坤 大陸性格小生陳坤,俊俏的外型演活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角色,本週帶著個人第三張個人專輯【謎Me】來到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接受「Hit週末」DJ李明依的專訪。出身「東方歌舞團」亞洲歌曲獨唱表演者,畢業自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科的陳坤表示,戲劇的角色,常是他去融入、轉化成表演,但歌曲的歌詞,唱出來就是他自己的心聲,是最自己的抒發!

一見到陳坤,李明依就誇他「帥!」但也關心大家會不會只盯著他的帥,忽略他的演技、歌唱的實力?陳坤表示剛出道時的確會因為外型,獲得比別人多的機會,不過自己現在回頭看那時生澀的表演,實在「慘不忍睹!」,但他也要謝謝大家因為對他外型的關注,給他有接下來改變自己的機會,督促自己要更進步,讓大家在外貌之外,也能發現他更多的才華。

參與過許多電影、電視劇演出的陳坤,與不少女藝人都有合作經驗,李明依好奇這些合作過的藝人,哪一位是他合作起來最有感覺的?陳坤毫不遲疑的回答「周迅!」讓李明依驚呼「所見略同!」,因為周迅也是李明依很喜歡的演員。陳坤稱讚周迅「很懂得靜靜的從生活中吸收,然後在銀幕上釋放出來」,陳坤自認自己是個腳步很快的人,但周迅總讓他有跟不上的感覺,從她身上看到更多自己不足的地方。

多部戲劇作品的優秀成績,讓他人氣高漲,也奠定他在大陸一線小生的地位,此次來台宣傳新專輯,李明依好奇他如何面對台灣媒體,甚至可能還要參加一些娛樂節目?陳坤表示這張專輯籌備兩年,集合了許多人的心血,要呈現一個大家都滿意的音樂作品,他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,所以他告訴自己,宣傳期間一定全力配合,要他作什麼他都全力以赴,只希望能把好作品讓更多人知道,唯一讓他擔心的只是「台灣媒體速度太快,有時問題一多,我擔心自己會表達的不好,反應跟不上」

最後,陳坤應李明依要求,在節目裡與聽友分享一個冷謎語「一隻公的長頸鹿,發現老婆有難,飛奔回家救老婆,猜一種建築物?」,答案一出,當場讓李明依大笑,直呼「太冷!太無聊了!」想知道答案?敬請鎖定4/3(六)下午一點由DJ李明依主持的「HIT週末!」節目,將完整播出『謎Me』—陳坤的精彩專訪。
【2010-04-01 Hitoradio】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hitoradio.com/news/6_1_1.php?news_id=711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