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登天后 ELVA蕭亞軒,勇敢KISS勇敢愛,自信DANCE跳出來!
快來挑戰「不解釋親吻」360度不解釋親吻舞,展現你勇往直前、無所畏懼的姿態,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一萬元!

❥報名日期:
2014年8月4日至8月25日中午12:00止

❥活動階段:
1.初賽:由內部依舞蹈、造型、創意評選出5名入圍者。
2.決賽:經評選之入圍者,將出席ELVA蕭亞軒「不解釋親吻」專輯簽唱會現場進行決賽。(參加決賽者,需準備2分鐘內的現場表演舞蹈。)

❥決賽日期及地點:
1.日期:2014年8月31日 14:00
2.地點: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

❥指定歌曲:
ELVA蕭亞軒最新專輯同名主打歌「不解釋親吻」

❥報名方式:
步驟1.
選定蕭亞軒指定MV「不解釋親吻」舞蹈,並錄製舞蹈影片。

‧ELVA蕭亞軒「不解釋親吻」MV( 8月4日12點首播)
http://youtu.be/ZNgZUJkg2a0


步驟2.
上傳影片至YouTube,並將標題命名為:
ELVA蕭亞軒 敢跳盃 舞蹈大賽【不解釋親吻】-參賽隊伍名稱
(例:ELVA蕭亞軒 敢跳盃 舞蹈大賽【不解釋親吻】-王索尼隊)

步驟3.
將報名基本資料寄至sonymusictaiwan@gmail.com後,收到王索尼確認回覆信件即完成報名。
(1)真實姓名
(2)影片連結
(3)聯絡手機
(4)E-mail

 
 
   
❥評選標準:
舞蹈30%、造型30%、創意30%、台風10%

❥獎勵辦法:
冠軍:獎金新台幣10,000元
亞軍:獎金新台幣5,000元
季軍:獎金新台幣3,000元

❥入圍名單公布時間:
將於2014年8月26日公佈於「Sony Music Taiwan CPOP - 華語粉絲團」臉書專頁。入圍者將會收到王索尼入圍通知信件!收到來信者要記得回覆才是真正入圍成功的唷!

❥注意事項:
1.參賽影片內容、舞蹈、後製皆可創意發揮,但不可使用非自製的畫面(例如剪接網路上其他影片/照片等畫面,以免侵害智慧財產權)。
2.影片品質請盡量清晰、流暢。
3.影片長度限制為兩分鐘以內。
4.參賽人數限1~6人,不拘性別、年齡、職業。
5.參加者同意授權主辦單位,得因推廣或行銷相關活動之目的,使用、重製或編輯參加者之影片,並得以使用於相關行銷媒體。
6.本活動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,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終止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。
7.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,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,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。若不願意配合,則視為自動棄權,不具得獎資格。
8.如有任何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得適時補充之,並保有修正之權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