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閱率:120
 
   

摩登天后Elva蕭亞軒加盟索尼音樂後動作頻頻,首先為席捲全球票房的賣座鉅片電影【蜘蛛人驚奇再起2:電光之戰】亞洲區片尾驚豔演唱中文主題曲「天雷地火」,全球只有9個國家,有當地的主題曲接在電影片尾,「天雷地火」便是其中之一!緊接著即將推出繼【我愛我】專輯之後暌違3年的全新專輯【不解釋親吻】,以同名單曲「不解釋親吻」全新舞曲宣告舞后回歸,即將帶給流行樂壇一枚新的震撼彈!這首單曲將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。7月23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就能聽到蕭亞軒的新歌!

▲蕭亞軒《不解釋親吻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
7/23 10AM、2PM、6PM、11PM
7/24 6AM、12PM、5PM、10PM
7/25 3AM、10AM、3PM、8PM
請注意: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。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,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。

《蕭亞軒首播30秒搶先聽》

點選進入試聽頁面


▲摩登天后Elva蕭亞軒【不解釋親吻】全新出輯!
首播單曲「不解釋親吻」由曾為Elva蕭亞軒製作「瀟灑小姐」、「我愛我」等極受歡迎舞曲的製作人小安老師再度擔綱製作及編曲,小安老師將走在流行尖端的舞曲音樂元素放入「不解釋親吻」當中,極勾耳的強烈旋律讓人一聽上癮。歌詞部分則請到台灣無數天王天后大型演唱會的監製,同時也是極能掌握時尚流行語言的作詞高手陳鎮川為Elva蕭亞軒量身寫作。川哥捕捉到Elva一直以來為愛勇往直前、無所畏懼的態度寫下「不解釋親吻」,主旨緊扣「愛不需要解釋,親吻才需要勤勞」的核心概念,歌詞描寫時下在戀愛時常遇到周遭旁人「過度關心」的狀況:「我是誰的誰的 我愛就好 誰嘮叨 誰要管教 誰熱烈的探討」。愛情畢竟是兩個人之間的事,過程中必定有甜蜜、有辛酸、有溝通、有成長,只要對彼此負責,許多屬於私人領域的細節,又何必一一對旁人交代?「不想解釋太無聊 親吻才需要勤勞」,將走在時代尖端的女性對愛情的專心執著態度表露無遺。透過「不解釋親吻」,Elva蕭亞軒再度宣示她一向的態度:對於流言蜚語不要太在意,真心投入,勇敢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