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若英睽違樂壇兩年的奶茶 即將在4月16日發行全新專輯【在一起】,這次再出發,新東家「相信音樂」讓她感受到更多工作上的信任,唱片公司也給予極大發揮空間,讓她享受玩音樂的自由,對於這張作品,奶茶笑說「以前很內斂,詮釋音樂像內心戲;現在大方多了,音樂也進化成『感情動作戲』。」
今日(3月30日)來到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電台頒發給奶茶「HITO大台柱」榮耀,同時為讓奶茶回味赴日拍攝MV的愛戀氣氛,特地邀請和菓子師傅與奶茶攜手DIY「櫻戀」口味和菓子,也聽她分享感情心事。

DIY「櫻戀」和菓子 奶茶分享感情狀況 自爆追求者眾! 
劉若英與甜點師傅共同製作日式和菓子,師傅手法例落迅速,奶茶在旁則有樣學樣。兩人製作的「櫻戀」和菓子形狀貌似兩片櫻花瓣合成一顆愛心,只是首次創作的奶茶一失手讓花瓣兩邊大小不一,趕緊自嘲「心室肥大症」,嚴格的師傅最後給了60分的及格分數,奶茶笑嘆「還好有及格,我的手真的很不巧!」
由於「櫻戀」和菓子傳達愛戀心情,大家順勢關切感情近況,奶茶先是感謝大家關心,然後冷靜思考數秒後,坦承「的確有追求者,而且還不少。」說完後,面露甜蜜笑容,似乎感情有譜,只是奶茶堅持不願透露太多,表示「怕說太多,發展不如預期,只會讓彼此難堪。」她說「感情是兩人的事,主導決定權也不是一人說了算,現在只等待真緣分!」

奶茶貼心建議唱片公司節省經費
全新作品與五月天阿信音樂默契【在一起】;但不主動與老師陳昇分享專輯心血
奶茶再出輯,唱片公司全力支持,但她清楚唱片市場低迷,因此建議公司減少不必要開銷,例如外出不一定餐餐豐盛,偶爾吃便當也很不錯,對於奶茶的貼心,公司備感窩心。但唱片公司表示,對於花在音樂上的錢,「相信音樂」是不會省的。就像奶茶這張新專輯【在一起】進入後製的某天,五月天阿信突然決定改掉某首歌整段歌詞,在與奶茶溝通後,臨時決定再進錄音室重新配唱,雖然因此又花了一筆錢,但公司認為留下最棒的音樂,才是最重要的任務。奶茶也特別感謝阿信,兩人從滾石時期就培養出的好默契,「阿信對我很熟悉,他的想像總是貼近我的心情。」至於大家關心另一位也對她很熟悉的恩師陳昇,奶茶回答「一日為師,終身為父。跟昇哥沒分開過!只是很久沒跟他聊音樂,但我相信他一直遠遠地關心!」奶茶自信這張盡心盡力的全新專輯絕對會讓師父滿意的!
【2010-03-31 Hitoradio】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hitoradio.com/news/6_1_1.php?news_id=711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