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 
   

上月底發行新專輯「ETERNITY」的VIXX,不僅新專輯在銷售榜上獲得冠軍,也一舉奪下兩個音樂節目的第一名;另外預定於7月舉辦的3場演唱會門票也宣告銷售一空,頗有當紅大勢偶像的氣勢。

VIXX過去以吸血鬼、變身怪醫、巫毒娃娃等風格強烈的視覺與表演大受矚目,人氣不斷攀升,這次推出新輯「ETERNITY」,在實體銷售排行和音樂節目紛紛奪冠;將於7月18日至20日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辦首場演唱會「VIXX LIVE FANTASIA」,3場演出的門票也在短短10分鐘內售鑿,聲勢相當驚人。此外,近日VIXX也頗受廣告主青睞,接連接到服飾與飲料的代言合約,證明VIXX的超高人氣。經紀公司表示「每次回歸都有不同概念,團員們各自的魅力也都獲得廣告商青睞,目前仍持續收到廣告代言的邀約,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。」想獲得由VIXX親筆簽名韓版專輯「ETERNITY」嗎?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,請回答:『請回答VIXX「ETERNITY」專輯主打歌的歌名為何?』寫下留言就有機會獲得VIXX親筆簽名韓版專輯「ETERNITY」乙張!
※留言期間為:7/14~7/20※

點選參加留言活動

 

對於近來高漲的人氣,VIXX也透過親筆寫下的文字表達了感想。對於新歌「ETERNITY」獲得冠軍,隊長N說「謝謝大家送我們這個冠軍。」並表示每次拿到冠軍時都一樣最想感謝歌迷。團員們說「後來也在簽名會上毫不猶豫地實現了當初與歌迷做的約定,六個人把玫瑰花夾在耳邊完成整場簽名會。」最近他們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傳了手寫留言,內容寫道「拿到冠軍真的很感謝大家,這是歌迷送我們的。比起在網路上留言,更想親手寫下感謝的話送給大家」,感動不少歌迷。

VIXX以奇幻元素為概念、不盲目追隨潮流的舞台表演,在大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,躍升進入大勢偶像的行列。繼去年推出的正規專輯「巫毒娃娃」之後,推出了睽違半年的全新作品「ETERNITY」!同名主打歌「ETERNITY」VIXX選擇用不同於悲傷歌詞的強烈表演,詮釋這個哀戚的奇幻故事。出道第三年的VIXX活躍於戲劇、音樂劇等各種領域,更將在這些領域獲得的經驗反饋在音樂作品上,透過第四張單曲「ETERNITY」,VIXX想讓人看見他們為何以能成為全新的大勢偶像!台壓盤獨家收錄團員們獻給台灣歌迷的悄悄話,已經在台發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