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品源 1990年出道至今已二十年,黃品源曾締造多首膾炙人口的情歌代表,即使歌聲與創作早已征服全球華語歌壇,但他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仍歷時不滅。2010年3月獨立製作的全創作轉專輯【雙魚的責任】歷時三年問世。而受封為『HITO情歌王』的黃品源即將於4/11舉辦【雙魚的責任 誠品音樂會】,即日起至4/9留言寫下『黃品源《雙魚的責任》專輯中和梁詠琪合唱的歌曲名稱為何?』,Hitoradio要讓你有機會在這場音樂會上和他一起合唱-「珍惜我的愛」!

▲全民歌王黃品源 2010全新創作【雙魚的責任】

創作之途 一旦開始就沒有盡頭
他 可以用浪漫情歌打動你 也可以用傳唱K歌帶動你
1990年出道,至今足足20個年頭,黃品源從:K歌經典、萬年不敗的 [你怎麼捨得我難過],到膾炙人口的全民情歌 [小薇]。在音樂口味上創新多元的面貌,沒有令樂迷失望過。

在唱片公司對於藝人形象和音樂風格的操作之下,品源漸漸懂得了自己,也明白了大眾對他的期望。

[小薇]、[情人]、[愛你愛你]...等專輯以活潑討喜的音樂作為開場,成功的把黃品源人見人愛的性格特質發揮出來,果然大受歡迎,也令他的事業觸角更加往外推廣延伸;戲劇、主持、演唱會,各樣機會接踵而來。

在很多人的心目中,黃品源已經是一個成功的藝人了,同時也已經是一個成家立業的好爸爸。儘管如此,音樂創作的動機從來沒有自他的生活中抽離,始終陪著他面對內心最誠實的自己,對於理想的浪漫執著成為他的心靈支柱。他一直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音樂,表達出實實在在的感動。

在光鮮明亮的舞台上發光發熱,是所有藝人的目標。但在夜裡靜靜的被聆聽,發出暖暖的光芒,卻是所有音樂人的夢想。他心中真正想要告訴你,他能給的不只是你看到的,總想著要給你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,這是雙魚的男人,會讓你感動的原因。

決心要獨立製作這張創作專輯,開始需要一個浪漫過頭的使命,接著需要源源不絕的投入熱情,最終還需要一股勇氣去面臨市場接受度的考驗。

所以,在正式投入專輯製作將近三年的時間內,令黃品源反覆斟酌的並不是帳面上的數字,而是他的音樂創作將以何種面貌呈現?做唱片這麼多年,發現市場喜好與口味逐漸分眾多元,而自己對於好聽的標準也不斷在改變。反覆思考到最後,品源只想著要做出一張令自己可以甘心服氣的好音樂,同時也要能讓樂迷朋友們聽過之後會覺得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!

終於,我們在2010年3月,聽見他真誠的作品,一開場 [雙魚的責任]帶來煥然一新的黃品源,以雙魚座的男人心刻劃出對愛的堅定與嚮往。這個無論在音樂創作、感情生活,有浪漫理想又能付諸實踐的男人,將持續在他的音樂之路創造更多的驚喜與夢幻。

此時的黃品源,就像20歲那年拿著自錄DEMO站在唱片公司門口,等待作品能被聆聽的那個男生,儘管只有一次機會也好,拼了!也要讓你聽這一次。

▲黃品源【雙魚的責任 誠品音樂會】
讓聽覺純粹 放自我真空 零距離接觸
一首首黃品源的原創音樂 即將帶來溫暖純粹的全新體驗
活動時間:2010年 4月11日 (星期日) 下午3:30開始入場 下午4:00正式演出
活動地點: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 (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)
入場方式:凡憑 [黃品源-雙魚的責任] 專輯首批內附"音樂會入場邀請函"即可於活動當日中午12:00,至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入口處排隊領取號碼牌,待下午3:30持號碼牌至6樓展演廳入口處順序入場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hitoradio.com/music/1e_1.php?topic_id=5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