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 Fm今舉辦【Hito炎亞綸一刀不剪夏日Fan Party】讓炎亞綸與300位忠實粉絲同樂,除了送出附有炎亞綸小卡和代言商品的福袋以外,炎亞綸也在現場獻唱兩首新專輯【Drama】當中的「這不是我」和「多餘的我」,更以吉他伴奏演唱「原來」、「台北沉睡了」、「轉身之後」、「我要快樂」組曲,台下粉絲聽得眼冒愛心,如痴如醉。

現場有五位歌迷可以上台與偶像進行「夏日好甜蜜運動時間」一對一親密接觸,電台準備了「高爾夫」、「仰臥起坐」、「跳繩」、「握力棒」、「拉背伸展」等運動項目,幸運中選的歌迷各個臉紅心跳,雙眼不敢直視偶像,炎亞綸環抱歌迷一起打高爾夫球,一桿沒進洞還貼心用手推小白球作弊;雙人跳繩主動讓粉絲扶著腰一起面對面同步起跳,仰臥起坐時更對著粉絲放電說:「妳可以再靠近一點嗎?」,現場粉絲頻頻發出尖叫聲及歎息聲。而與粉絲玩的遊戲還不只這樣,「夏日愛的呼拉圈」遊戲讓粉絲爭相搶著鑽進呼拉圈當中,隨著淘汰人數增加,呼拉圈越換越小,炎亞綸也身處最小的呼拉圈當中,最後只剩下一位女粉絲獨享炎亞綸的尊榮「Fan Service」,親自餵水喝、按摩還附帶擦護手霜,以慰勞這位女粉絲打敗天下無敵手的辛勞;而這場遊戲中年紀最小也最賣力的參賽者是位六歲的弟弟,他覺得炎亞綸全身都很帥!最後炎亞綸也送出他的專屬私物-宣傳服領巾,只有答對10題關於炎亞綸超難是非題的粉絲才能獲得,由於主辦單位出的題目難度太高,在第四題就已經刷掉200多位粉絲,最後僅兩位死忠鐵粉全部答對,以猜拳定勝負。

 
   

近期因為拍戲和專輯宣傳非常忙碌的炎亞綸,今早五點半就起床赴劇組拍戲,再趕到現場與粉絲相見,晚上還得趕到花蓮表演,之前號稱3.3%的體脂肪現在上升到5~6%,原本堅持兩餐水煮的他,發現頭髮、皮膚、指甲都開始乾燥龜裂,決定降到至少一餐吃完全水煮的食物,被問到要對自己嚴格到什麼時候,炎亞綸說:「維持到演藝圈不需要我的那天。」除了飲食控制,炎亞綸連聲音使用也控管,下戲或是表演完就不說話,連對工作人員也是惜字如金,因為他之前拍戲拍到聲音沙啞,怕會影響演唱,不過炎亞綸也說:「怕大家會覺得我是不是臉臭,但其實我只是在護嗓。」在活動尾聲,炎亞綸也因應現場粉絲要求,秀出他精實的胸肌和腹肌,讓粉絲的眼睛在炎炎夏日大吃冰淇淋,誠意十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