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宣傳首次的亞洲巡迴個人演唱會,前西城男孩主唱尚恩Shane Filan專程來台舉辦記者會。記者會上特地邀請台灣環球唱片的師姊王心凌到場祝賀,俊男美女的組合讓現場鎂光燈大作,台灣甜心教主王心凌配合今年的世足熱潮,特地送上足球蛋糕,祝福演唱會票房能像足球一樣衝得高遠。

曾多次來台的尚恩在台灣有一群死忠的歌迷,昨日也特地到桃園機場接機,尚恩親切的回應簽名和拍照的需求,還邀請大家一起拍大合照。在記者會上尚恩提到台灣歌迷的熱情,更是讓他一再回來的原因。現場尚恩親自在亞洲巡迴地圖上插旗宣布演唱會場次,包含台北、馬尼拉、香港、北京、上海等城市。尚恩對於第一次的個人演唱會感到相當興奮,主辦單位星樂寰球娛樂集團代表更送上鳳梨大麥水果籃,象徵演唱會能夠大賣旺旺來。想獲得由ShaneFilan提供的『《唯有你我》北演唱會門票』嗎?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,請回答:『請回答ShaneFilan《唯有你我》台北演唱會的日期及地點』寫下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演唱會門票!
※留言期間為:7/7~7/13※

點選參加留言活動


「當我創作的時候,我總是會先想像,如果這首歌適合在夜店或演唱會上演唱,那就是一首好歌。所以這將是一張非常朗朗上口的專輯。」Shane Filan這樣表示。如果你坐擁全球超過5000萬張專輯銷售紀錄、14首冠軍單曲、名列白金巨星之列十餘年,你會怎麼看待這一切?對Shane Filan來說,他選擇忘記這一切、從頭開始。

當Westlife/西城男孩在2012年宣告解散,Shane 發現他得要展開自己一個人的音樂人生了,但他並不太清楚該從何開始。他說:「這一路走來,我曾經說過好幾次,我想要唱到我唱不動為止。但是當Westlife解散的時候,我的想法是:『好吧,這下我得自己來了。』但老實說,這一直不是我所樂見的情況,對於單飛或獨唱這種事我也沒有覺得很嚮往。但當時我已經32歲了,卻遇到解散這種事,我還不想退休,我還想以唱歌維生。所以,能夠有再一次的機會,我覺得非常幸運。」

尚恩即將在6月12日上午9點搭乘CI501離台,來台三天的行程誠意滿點,一共安排了七個通告,打破西洋藝人來台的宣傳慣例。《唯有你我》台北演唱會將在9月19日於南港101舉辦,門票預計於6月29日在華娛售票以及全台便利商店售票機台正式開賣,更多消息請上西佑娛樂官方粉絲團洽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