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愛奠基,成熟蛻變,純愛天后郭靜睽違2年未有全新作品,終於在2014年夏季推出第7張個人專輯《豔遇》,從純愛升級為浪漫,以更成熟的唱腔與風格成為都會情歌女聲代言人,更貼近都會男女內心真實感受,曲風和歌詞都更犀利,觸及各種多元的愛情觀,包含悠遊異國戀、甚至大膽挑戰速食愛情禁忌話題。

豔遇,也許是遇見真命天子、也許是浪漫異國戀、也許是一夜情邂逅.....然而,豔遇不僅僅只是對於愛情的憧憬與期待,更可以是對周遭人事物驚喜的相遇。比如逛街遇見流行時髦的新櫥窗展示、品嚐美味在舌尖上跳舞的愉悅、或是旅行時某一片風景留駐在心裡的震撼與回憶流轉.....這些美好人事物的相遇,也都是一種美麗的豔遇!

擁有百萬FB粉絲的郭靜,每天總會不定時PO圖文互動給歌迷驚喜,甚至驚豔,這是郭靜生活裡每天都可以製造讓自己和歌迷都開心的網路豔遇。這兩年郭靜也跨足插畫、主持、學習新才藝,接觸到許多音樂圈內外的新鮮事物,也認識許多領域很有才華的前輩與後進……這些是郭靜沒想過的人生經歷,也是讓自己成長的豔遇!累積這些美好的生活感受,更期待全新專輯也能給歌迷耳目一新的音樂豔遇! 

文學與音樂的浪漫跨界,新專輯《豔遇》也是一次與文學的新豔遇!為了讓情歌能更有故事感,新專輯力邀許多知名暢銷文學作家與詞家為郭靜的專輯操刀,用細膩文字為他們筆下創作小說故事裡的主角,寫出最佳愛情主題曲,包含旅居德國知名女作家兼音樂才女鄭華娟、橫跨新詩與歌詞界的名詩人李格弟(夏宇)、小說家兼劇作家嚴云農、新詩兼名詞人葛大為等等,郭靜在新專輯中扮演不同愛情故事的「說書者」,讓情歌從愛情故事開始,將不同的愛進行到底。

【郭靜豔遇3600秒啾啾即溶愛人】活動訊息
時間:7/16(三)14:00
會場:星巴克紹興門市
活動辦法:不管是男女、男男和女女,情侶或朋友,只要帶郭靜最新專輯來到現場擲骰子,看選到哪個部位,雙方親吻超過10秒,就可以獲得咖啡兩杯,限量50組。


有興趣的聽眾朋友,別忘了7月16日下午兩點到星巴克紹興門市支持郭靜,還有機會獲得免費咖啡喔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