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3年,亞洲天后A Mei即將於7月份推出眾人期待已久的第17號作品。
首波歌曲「三月」由楊思樺作曲、易家揚作詞,編曲的極簡襯托出A Mei歌聲的豐富層次,甫一開口,那些故事就躍然眼前,不需說服,只需全部相信。在愛與冬天一起離開的三月,試著平靜面對孤獨的現實,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「三月」就是一首這麼不容易的歌。
為了尋找最適合的聲音表情,A Mei將自己關進錄音室,把編曲聽進身體裡,用靈魂去感受每一個音符後,再用數種不同的唱法詮釋。一字一句斟酌慢熬、A Mei與製作團隊耗盡心力才完成的第17號作品,絕對值得花上3年的時間等待。
。全新單曲《三月》,將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,6月18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就能聽到張惠妹的新歌!

▲張惠妹《三月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
6/18 10AM、2PM、6PM、11PM
6/19 6AM、12PM、5PM、10PM
6/20 3AM、9AM、3PM、8PM
請注意: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。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,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。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