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
 
   
蕭敬騰第五張全新專輯《The Song》將於6/11在台灣開始預購,6/27正式發行。《The Song》這張全新專輯依舊是蕭敬騰親自擔任全專輯制作人,特別的是,整張專輯10首歌就有6首是蕭敬騰的詞或曲的創作,甚至連歌曲和聲部分也是親自演唱,就是希望大家聽到蕭敬騰對音樂的執著與誠意。專輯會議自然不例外,蕭敬騰更是“校長兼撞鐘”全程參與會議提出個人拍攝想法,專輯MV腳本也是由蕭敬騰一手打造。因此這張《The Song》專輯可說是最貼近蕭敬騰個性的一張專輯。全新單曲《吻我吧》,將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。6月9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就能聽到蕭敬騰的新歌!

▲蕭敬騰《吻我吧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
6/9 10AM、2PM、6PM、11PM
6/10 5AM、12PM、5PM、10PM
6/11 3AM、9AM、3PM、8PM
請注意: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。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,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。

蕭敬騰全球首播30秒搶先聽


蕭敬騰第五張全新國語大碟《The Song》,預購版本分別為《長發貼身版》與《短發雨神版》兩個版本。《長發貼身版》是為響應數字音樂趨勢,唱片公司特別全新打造蕭敬騰《The Song》MP3耳機專輯版本,這個蕭敬騰專屬頸掛式MP3耳機,耳機內建蕭敬騰《The Song》全專輯曲目,耳機音質更以全新音頻技術打造,而對耳機音質相當講究的蕭敬騰,這次更親自全程把關,加上MP3耳機輕量化的設計,讓歌迷們可以隨時隨地戴上耳機聆聽蕭敬騰的音樂。

另一個版本《短發雨神版》是因蕭敬騰有“雨神”之稱,因此 《短發雨神版》附上“玩皮鬼折疊傘”,就算“雨神”再度發威都不怕。雨傘顏色也特別採用蕭敬騰至愛的橘色,並搭配蕭敬騰親自為專輯一首歌曲所設計的“玩皮鬼”圖騰,非常符合蕭敬騰頑皮可愛的個性。值得一提的是,“雨神”蕭敬騰在拍攝專輯照片時,其中有一個畫面就是拿著雨傘拍攝,本想只讓蕭敬騰純粹拿著雨傘拍攝,但攝影師突然巧妙安排下雨橋段讓蕭敬騰拍攝專輯照片,更遭工作人員笑稱:“雨神真的是連室內的攝影棚都不放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