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最適合開心的PARTY,浪漫的約會!那~誰想要跟炎亞綸共度一場夏日的約會呢?即將在7月8日於松菸誠品舉行【HITO炎亞綸一刀不剪夏日FAN PARTY】,相關活動訊息快來參考以下的資訊吧!
活動名稱:HITO炎亞綸一刀不剪夏日FAN PARTY
活動地點:松菸誠品B2F表演廳(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F)
活動時間:2014年7月8日13:30
活動票價:299元

活動時程:
◆Step1─6月16日至6月22日在hitoradio.com及Hit Fm聯播網官方APP公佈活動訊息,留言活動請至Hit Fm聯播網官方APP即時訊息專區參加。
◆Step2─6月23日00:30於hitoradio.com公佈300名中獎名單。
◆Step3─公佈之中獎名單,須在6月24日23:59前完成匯款,並將匯款帳號後5碼、真實姓名及可聯繫之手機號碼,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至service@hitoradio.com信箱。匯款無誤者,將以簡訊方式通知領票及劃位時間。
◆Step4─6月26日及27日11:00至20:00,第一波符合資格者至台北之音辦公室(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-1號1樓櫃檯)進行領票及劃位。
◆Step5─6月27日於hitoradio.com公佈第二波候補名單。
◆Step6─第二波候補名單須在7月1日23:59前完成匯款,並將匯款帳號後5碼、真實姓名及可聯繫之手機號碼,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至service@hitoradio.com信箱。匯款無誤者,將以簡訊方式通知領票及劃位時間。
◆Step7─7月3日、4日09:00至20:00,第二波符合資格者至台北之音辦公室(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-1號1樓櫃檯)進行領票及劃位。

活動相關規定:
一般聲明
1.當您欲參加本活動請先閱讀以下相關聲明及規定事項,若您無法接受或同意本活動之規定,請您切勿參與本活動。
2.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。參加人若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參加本活動,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
票券相關
1.完成匯款者每人將獲得「HITO炎亞綸一刀不剪夏日FAN PARTY」入場券乙張。
2.每張票券將會由台北之音廣播股份有限公司開立等值發票乙張。
3.因票券視為有價券,每一張票皆是唯一,無法重複印票及補發;消費者取得票券後,若遭遺失、毀損,本活動恕不補發票券。
4.領取票券方式:
親領:親臨台北之音臨櫃取票及劃位─憑身分證(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-1號1樓)
代領:需出示得獎者身分證(正本或影本)
其他:若無法親領及代領者,可於7月8日11:00後至活動現場憑身分證領取票券,依照已劃位狀況選擇座位入場。

付款方式
1.匯款資料:
銀行:台北富邦銀行 仁愛分行
帳號:704120001261
戶名:台北之音廣播股份有限公司
2.本活動之付款交易已透過加密系統加密認證,您的資料將被安全保護。您所輸入之個人及匯款資料,除作確認交易相關事項或因政府執法機關依法定程序要求外,不會透漏給第三者作商業或其他用途。

報到須知
1.劃位順序依照開放劃位時間之排隊前後順序,劃位方式按「先到先選」之原則辦理,確認劃位後不得更改其劃位之位置。
2.7月8日憑本活動之票券至松菸誠品B2F表演廳依序入場。

其他須知
1.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辦法之權利,參加活動者一旦參與本活動,則表示同意接受本辦法之拘束。
2.對於本活動所提供之各項相關細節及規定保有調整變動之權利,並隨時於hitoradio.com及Hit Fm聯播網官方APP上公告,不另行通知。前述相關調整變動不溯既往,如您已完成購票手續,則您的權利不受任何影響。
3.若您在活動及訂購票券上有任何問題,請撥打電話02-2395-7255分機226周宜慧(服務時間:13:30至23:00)
4.本須知如有未盡事宜,依相關法令、習慣及平等互惠與誠實信用原則公平解決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