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時就像世界關了燈,不是傷心了一個人躲着,就是難過了無人訴說,於是我們慢慢開始想要尋找一些感受、一首歌,是懂得自己,尋求慰藉撫平傷口,其實「愛」到最後或許都是跟自己的作戰,牡羊座的丁噹也是如此,她在愛情裡一向勇敢而直率,就像她的聲音一樣,毫無保留地直沖天際,這一次,丁噹要用好聽的情歌繼續演繹勇敢的愛情,敢愛,必要敢當,才算愛得值得,愛得對得起自己,甩開昨天的傷痛,好好疼愛、迎接更好的自己。

說到丁噹,沒有一次不刻骨銘心,沒有一次不牢記在心。在全新專輯第一波主打歌曲「甩開」,丁噹首度嘗試全新唱法,出塵的嗓音、細情的詮釋,精巧而溫柔的氣息與心靈深刻的情感召喚,少了激情昂揚,多了灑脫的收斂,就要顛覆眾人對情歌的想像,再憑著她對音符的掌握,唱出催傷力滿點的絕好音樂。全新單曲《甩開》,將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。6月16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就能聽到丁噹的新歌!

▲丁噹《甩開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
6/16 10AM、1PM、5PM、10PM
6/17 3AM、2PM、6PM、11PM
6/18 5AM、12AM、4PM、8PM
請注意: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。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,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。

丁噹全球首播30秒搶先聽


在「甩開」一曲中,丁噹那堅穩不流的聲線,引導內在的情感紋理,更貼自己不停引爆受傷的感受,還有那些關於曖昧、失落、甜蜜與瘋狂的情愫,理性的抑制在感性的收放間亦動亦靜。而新專輯製作人林邁可擅長掌握音樂流行新趨勢,總是帶給丁噹新鮮的音樂基調,整體鮮明的音樂風格,讓人印象深刻,音樂風格中洋洋灑灑的大塊之美,對上丁噹直率坦然的嗓音,每一次合作都創造出廣大歌迷的共鳴,「甩開」這首歌是丁噹在音樂上最大的突破,在她的歌聲裡,那是一個屬於無限純粹的堅強,重頭面對過去幸福的殘缺,努力學會放棄、學會承受、學會微笑,展現女人在愛情裡無畏的勇氣。

剛結束「真愛好難得」香港紅磡演唱會的丁噹,再次成就了一場完美、難忘的演唱之後,也將於7/26高雄巨蛋、10/25北京首都體育館繼續開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