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 Fm聯播網『2014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系列票選活動』自4/7-4/27在Hitoradio.com和Yahoo!奇摩名人娛樂進行票選,首週總投票數就逼近30萬大關,各獎項投票戰況激烈,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項林俊傑、羅志祥不分軒輊;女歌手部份則有田馥甄、楊丞琳互別苗頭;最受歡迎團體由Dream Girls大戰Super Junior-M;最受歡迎新人獎有朱俐靜與家家難分高下,歌迷可把握機會在投票截止前支持心愛的歌手,將他們送上6/1台北小巨蛋舞台!

 
 
   
投票期間特別與主要贊助商台灣賓士Mercedes-Benz一起舉辦拉票會,讓入圍「最受歡迎獎項」的歌手現場展現音樂實力,吸引更多人氣衝高票數。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趣味競賽,獲勝者可以得到『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門票』,落敗的人則可以將歌手簽名好禮帶回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