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環保局近年來常舉辦以自然悠揚的音樂饗宴,喚起民眾重視心靈及地球環保意識的活動,因此,將延續此一受好評的音樂盛會,特別選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前夕,提前於4月19日(六)下午3點至6點,於高雄市中央公園,舉辦【和地球一起「聲」呼吸!不插電環保音樂會】,在音樂「聲」音、自然「森」林的包圍下,陪伴民眾一起「深」呼吸,讓忙碌的現代生活,得到喘息與思考的片刻。

活動現場也針對環保、綠色城市、綠色生活等理念進行宣導,用減少碳排放量的不插電及A Cappella的音樂演出形態,邀請到於2012、2013連續兩年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舉辦大型音樂劇的『唱歌集音樂劇場』,以及曾在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舉辦過【上緊發條搭捷運-發條人樂團高雄首唱會】的『發條人樂團』,兩個樂團攜手用優美的旋律與歌聲,讓市民在周末外出聆聽美好的音樂,減少家庭電力耗用,一起朝向讓地球永續生存的目標邁進!

另外,在音樂會現場有綠色消費宣導、環保知識問答、環保回收換贈品、填問券換好禮之外,還有機會把高雄陽光大飯店所提供的古典玫瑰園-雙人英式下午茶券及主辦單位所提供最大獎的智慧型手機帶回家! 讓市民朋友享受一場清新的音樂饗宴。

● 活動日期:103/ 04/ 19 (六)
● 活動時間:15:00 - 18:00 
● 活動地點:高雄市中央公園
● 活動對象:全體市民
● 主辦單位:高雄市政府環保局
● 協辦單位:Hit Fm 聯播網 Fm 90.1 高屏廣播電台、陽光大飯店
● 執行單位:元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