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「Hit Fm聯播網」主辦的「hito流行音樂獎」,是除了金曲獎以外台灣非官方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盛事!以「絕對音樂˙絕對星盛事」為活動主題的「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在今天宣布正式啟動,6/1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!特別感謝主要贊助台灣賓士Mercedes-Benz;聯合贊助宏達國際電子hTc、中華電信;頒獎典禮實況將透過TVBS 56台、TVBS歡樂台、TVBS ASIA、TVB 8、華視主頻道、華視HD頻道、中華電信MOD、hichannel、Hami電視,Yahoo!奇摩名人娛樂,微博,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LED等,跨平台媒體傳遞給全球樂迷,共享榮耀時刻!

 
 
   
而陪伴聽眾17年的Hit Fm在今天中午12點隆重推出官方App,隨時帶給聽眾最新、最快的音樂和娛樂資訊,以回饋聽眾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!App正式上線帶給樂迷的第一個見面禮就是「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限量搖滾區門票,從4/2~4/11限期十天,樂迷只需下載App,就有機會搶先獲得近距離觀賞頒獎典禮的機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