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林育羣曾以星光大道PK魔王一戰成名,儘管身上擁有著許多光芒,但也曾走過低潮,
2013年小胖樂觀的面對自己喜歡的工作及生活,不再只是當著幸福的旁觀者,2014年3月25日林育羣發行全新國語專輯「100分的朋友」,將與大家分享著他重新出發誠懇而溫暖的歌聲。

想得到由小胖林育羣提供的『創意幸福紙質5寸相框』嗎?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,請回答:
『小胖林育羣『100分的朋友』專輯發行日期?』寫下留言就有機會得到創意幸福紙質5寸相框!
※留言期間為:3/17~3/23※

點選參加留言活動

史上第一位受邀上美國脫口秀,參加日本朝日電視台《關8比賽中》節目,兩度締造該節目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的台灣之光林育羣,睽違2年半,在音樂總監陳建騏金曲奬等級的『嚴選』作品下,終於在2014開春發行最新華語專輯『100分的朋友』,首波主打特別邀請電影『總舖師』的超人氣巨星:林美秀,一起合唱『粗線條』,逗趣可愛的歌曲保證讓大家驚艷並且歡樂無比。『粗線條』由馬念先作曲,旺福樂團的姚小民作詞。馬念先承襲『金罵沒ㄤ』的幽默風格,加上充滿畫面感的復古編曲,小胖林育羣形容:是一首唱起來很爽快的歌。

2014年小胖林育羣將重生即展翅,拾起天籟,樂觀出發,充滿信心,往夢想的音樂道路前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