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
 
   
「當完兵,就變大人了喔。」好像很多人這麼說。從小媽媽就叫廣仲「小仲」「小仲」,如今,小人中,變成大人中了。變成大人之後,一定要變成他們的模樣嗎?
就像所有離鄉背井的遊子,全然不同的世界,總是有意無意地,想改變心中拒絕長大的孩子。如果都要那樣,不可抗拒的長大,還是可以選擇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吧。長大後我們都離家出走,幸好心裡住著家人,家就不遠。

2014全新單曲《大人中》,將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。3月12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就能聽到盧廣仲的這首新歌!

▲盧廣仲《大人中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
3/12 10AM、2PM、6PM、10PM
3/13 3AM、12PM、5PM、11PM
3/14 4AM、9AM、3PM、8PM
請注意: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。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,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。

《盧廣仲首播30秒搶先聽》



▲盧廣仲3月29日 『天然的最好』演唱會!不必扭曲靈魂,也可以生存下去。
盧廣仲3月29日『天然的最好』演唱會,饅頭再多,總有數完的一天,分開不久,卻有說不盡的思念。
盧廣仲退伍了,眼神更堅定、身型更俐落、說話依然害羞,但笑得更燦爛!他迫不及待拿起吉他,走近麥克風,想用音樂告訴我們,在這個連麻辣鍋裡鴨血都不純粹的時代,只有天然的最好。單純是一種堅持,而音樂,則是一種信仰,雙劍合璧,讓我們越益堅強。
你不必扭曲靈魂,也可以生存下去。天然的最好。用這份信仰,一起向宇宙下訂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