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演員徐仁國在日前舉辦的「SBS演技大賞」中,以「主君的太陽」獲得最佳新人獎,他在得獎感言中謙虛表示:「其實我不酷也不帥,是個很普通的人」,因此格外感謝導演願意給他機會。歌唱選秀節目出生的他演技大受好評,傳出韓國電影「野狗」也有意找他接演男主角,目前正與經紀公司積極接洽討論可能性。

想得到由徐仁國提供的『親筆簽名韓版專輯「笑了,哭了」』嗎?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,請寫下:
『徐仁國「笑了,哭了CD+DVD寫真特別盤」專輯主打歌的歌名?』寫下留言就有機會得到徐仁國親筆簽名「笑了,哭了」韓版專輯!
※留言期間為:3/3~3/9※

點選參加留言活動


韓國知名選秀節目「Super StarK」第一季冠軍的徐仁國,以歌手身分正式在歌壇出道,之後以連續劇「愛情雨」、「回答吧1997」等跨足演員領域,2013年更演出話題連續劇「主君的太陽」,默默守候女主角的溫柔體貼形象讓他受封「深情暖男;在電影「屏息」中飾演游泳選手的他更大肆放送「肌情」,精壯身材與精湛演技相乘,在南韓上映首週便寫下19億票房。日前徐仁國更在年底舉辦的「SBS演技大賞」中一舉奪下最佳新人獎,他在得獎感言中提到「其實我不夠酷也不夠帥,是個很普通的人,但主君的太陽導演給了我演出的機會。演出時曾經感覺到很多無法突破的瓶頸,感謝蘇志燮前輩一直幫助我。」謙虛的態度更讓影迷們一致誇讚! 

徐仁國不僅在戲劇上有好表現,更跨足音樂劇、廣告、電影,讓他躍升成為韓國最受歡迎的「大勢暖男」。在他的個人音樂作品「笑了,哭了」,可以讓大家感受到他在戲劇外的成熟、性感”聲”魅力。專輯同名主打歌「笑了,哭了」是徐仁國首次挑戰的曲風,在悲傷的旋律中加了點R&B的節奏,並透過歌詞傳達男人懷念分手戀人的心情。徐仁國更透過這次的主打歌,展現出充滿個人特色的嗓音與細膩的情感詮釋功力。主打歌MV請到知名女演員具惠善跨刀演出,身兼女演員與作家的具惠善不僅獻身演出MV,更將她的創作「會幸福嗎」一曲送給徐仁國,並獻聲合唱。「不能沒有妳」一曲,則是過去與韓國嘻哈教父Verbal Jint合作的歌曲,這次特別收錄在專輯中,希望能給歌迷帶來驚喜。

「笑了,哭了」CD+DVD寫真特別盤不僅收錄徐仁國最新的音樂作品,也加收他與「回答吧1997」女主角APINK鄭恩地的合唱曲「All for you」,讓影迷再次重溫兩人在「回答吧1997」中帶來的甜蜜與感動。另外,也收錄了徐仁國出道至今的音樂作品,聽眾能夠從音樂中感覺到徐仁國從出道時的青澀,到現在漸趨成熟的轉變歷程。台灣特別盤也加贈DVD,收錄四首精彩音樂錄影帶,以及三段獨家幕後花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