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【克卜勒】全新專輯,即將於2月27日發行,剛結束「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台北小巨蛋首站,連續2場叫好又叫座,不但門票秒殺,演出更是驚喜不斷!演唱會上除了演唱首波主打《克卜勒》,還有《天使的指紋》、《無限大》兩首新歌,其中《天使的指紋》一些人在聽完後表示「燕姿的歌聲變溫柔了!」燕姿覺得自己沒有刻意在唱腔上做變化,只知道要很盡力的去做好每一首歌。
首波主打單曲《天使的指紋》,將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。2月21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就能聽到孫燕姿的這首新歌!

▲孫燕姿《天使的指紋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
2/21 10AM、2PM、8PM、11PM
2/22 6AM、11PM、4PM、8PM
2/23 1AM、8AM、2PM、7PM
請注意: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。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,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。

《孫燕姿首播30秒搶先聽》



▲《天使的指紋》林夕填詞,等待對的人出現前,錯愛只是為真愛作證!
拍攝《天使的指紋》MV當天,遇全台超強寒流來襲6度超低溫,燕姿身穿超薄絲綢細肩帶短洋裝,一開始,導演覺得她情緒不夠,上前去溝通,才發現她冷到整個人無法思考,腦袋一片空白,工作人員趕緊買20多個暖暖包,藏在衣服裡,纏繞腹部跟大腿上,但因為絲綢洋裝實在太薄,頻頻穿幫露餡,燕姿心一橫、牙一咬,拿掉身上所有的暖暖包,跟寒流拚了!大家佩服她”拼命三娘”的敬業精神,看到燕姿冷到全身都起雞皮疙瘩,工作人員很心疼,默默地緊急借調兩台大型暖爐為她禦寒;身子暖了,燕姿立刻進入狀況,比原本預計的進度超前許多,工作人員原想帶她去吃好料慰勞一下,但燕姿卻啷嚷著想念台灣泡麵,結果一碗便利商店買的肉燥泡麵加茶葉蛋、貢丸成功征服天后的胃,心滿意足。

而拍攝現場有一個木頭手指的道具,中場休息時,燕姿玩心大起,一下讓它豎起大拇指、一下比Ya,一下又變成按摩棒,或當梳子到處幫大家按摩兼梳頭,只見純真自然的她對道具充滿好奇又愛不釋手,想帶回新加坡,導演爽快答應,她開心地馬上用道具的大拇哥,回應導演一個讚!《天使的指紋》由林夕填詞,燕姿坦言說:「第一次看沒有很懂,在經過討論和反覆感受之後,才發現這首歌的層次與深度……。」MV配合歌詞,燕姿以第3人,看著一個執著於愛情中,苦等答案的人,導演利用光影的變幻,象徵時間的流逝,在等待對的人出現之前,錯愛只是為真愛作證,燕姿表示,「很多時候,愛情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,不要因為害怕等待,而執著於不對的人,也非常開心新專輯可以收到很多很棒的歌曲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