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震嶽這次以輕快搖滾曲風帶出兄弟間的青春日記,回憶共同創造的瘋狂事蹟,歌曲中提及男孩間不贅述的情感,真實說出「總是想起你,那段日子我很感激」。最後期許未來的道路,記住過去的回憶,除了這輩子是兄弟,下輩子還要繼續當兄弟當馬給你騎。「兄弟本色」的錄音過程中,阿嶽為了想要表現歌曲的兄弟情誼,還特別找了身邊的好兄弟及工作人員來大合唱,共同完成副歌兄弟情義相挺的氣氛。
「兄弟本色」描述兄弟情,無須灑狗血,簡單、真誠。2014全新單曲《兄弟本色》,將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。2月19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就能聽到張震嶽的這首新歌!

▲張震嶽《兄弟本色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
2/19 10AM、1PM、5PM、10PM
2/20 3AM、2PM、7PM、11PM
2/21 5AM、12AM、4PM、9PM
請注意: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。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,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。

《張震嶽首播30秒搶先聽》


▲張震嶽5月10日 破浪Comes@Live小巨蛋演唱會!全新概念「自述式紀錄片演唱會」 阿嶽生活與心靈狀態全紀實
張震嶽不是個愛說道理的創作人,但他關心身邊的朋友,關心生長的這個地方,他對人、對生活、對土地的愛與觀察都寫在他的創作中。從一個單純的少年、自我的青年,到現在,他已經成為一個自在成熟的男人。他對自己和這塊土地的思考,依然都在他的創作中。每個時期的張震嶽,只是唱著寫著他自己的歌,卻唱出了我們每個人的內心轉變,唱出了物換星移社會變遷。他的音樂在改變,因為他的人生在改變!張震嶽的改變,就是他往前進的力量,也就是他維持真誠的方法。

5月10日破浪 Comes @Live小巨蛋演唱會中,張震嶽將以全新概念的「自述式紀錄片」,分享他從大自然和運動中體會的生活哲學,這支「從清晨到凌晨」的紀錄片將全方位還原他的生活Style ,披露他鮮少透露的內心世界。
他是個懷抱吉它輕輕吟唱的歌者,也是跨著重車穿越鋼筋森林的極速頑童,亦是愛衝浪愛登山的大地之子,除了舞台和創作,還有很多讓他全情投入的事;除了音樂和掌聲,還有更多細膩的情感和對生命的體認,這一天,透過這場「自述式紀錄片演唱會」,你將看到最真實、完整的張震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