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邀Franz Ferdinand、Neutral Milk Hotel來台的Earwax,將再度為台灣搖滾樂迷帶來福音,2月18、19日連續兩天舉行「Hostess Club Taipei」,Earwax將邀請六組樂團來台演出,2月18日的演出名單,包括去年推出新專輯《Trouble Will Find Me》的美國獨立搖滾樂團代表The National;作品被蘋果電腦選為廣告曲的美國新生代音樂創作者Youth Lagoon與即將發行《In The Silence》的20歲冰島後謠小生Asgeir。19日有來自英國19歲藍調才子King Krule;入主4AD去年發行《If You Leave》的獨立民謠三人團Daughter;第五度來台,台灣樂迷相當熟悉的蘇格蘭Mogwai!

想得到2月18、19日「Hostess Club Taipei」於台大綜合體育館的演唱會單日門票嗎?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,請寫下:『想參加的演唱會日期,以及當天最想聽到Asgeir/ Mogwai演唱的歌曲?』寫下留言就有機會得到「Hostess Club Taipei」演唱會單日門票乙張(市價3,600元)!
※留言期間為:2/10~2/16※

點選參加留言活動

◎問答題目:
請寫下:『想參加的演唱會日期,以及當天最想聽到Asgeir/ Mogwai演唱的歌曲?』,就有機會得到「Hostess Club Taipei」演唱會單日門票乙張(市價3,600元)! 

▲沉浸的搖滾二月「Hostess Club Taipei 2014 February presents」
:You never lose by loving.

在舞台上 Club Show讓他們肆意澎派的自由舒展
絕對的聽覺感動和熱血沸騰,透過音樂,發覺每一刻都是值得珍藏的燦爛瞬間。

2014年2月18日(Tue)
Asgeir
羞澀優雅、靜穆低語是Asgeir的音樂給人的第一印象,他溫柔典雅的樂風,勾起我們聆聽美好冬季樂團時那多愁善感的低迷情感;帶著北國民族風情的輕巧電子,又好似純情版的詹姆斯布雷克。原作中多首冰島語歌詞皆出自他72歲老父親之手,經過John Grant纖細敏銳的譯詞,我們得以透過那睿智且深富詩情的詞義,更貼近、更瞭解這來自世界邊緣的美麗聲音。英語專輯首支主打單曲〈King And Cross〉細膩且純粹,洋溢著北國男孩帶著稚氣的陽光氣息,惹人隨樂搖擺,如今他美麗純粹的聲音隨暖流、季風徐徐而來,嘈雜紛擾都將隨他寂寥低語,就是身處南太平洋小島,都能洗去一身塵事。

Youth Lagoon
若說近年來有什麼必須認識的新人,YouthLagoon絕對榜上有名。因為憂鬱埋首音樂,用合成器及簡單的節拍將過往痛苦幻化為一幕幕泛著光暈的畫。迷離的氣氛,就是無法歸類、無法一語道破的青春。

The National
The National are Matt Berninger、Aaron Dessner、Bryce Dessner、Bryan Devendorf、Scott Devendrof.

2014年2月19日(Wed)
King Krule
Marshall的他一頭醒目紅髮,天生的獨特無可忽視。開口唱歌便能震懾全場,年僅19歲就彈著藍調味十足的吉他咆哮著,還讓人誤會是不是已經爐火純青四十好幾,嗓音有著超齡的深沈。人人說他少年老成人人想和他合作,所謂的天才是否就是這樣。

Daughter
簽約傳奇廠牌4AD的倫敦三人組,主唱Elena Tonra清冷的嗓音唱著寂寞,很輕易讓人動容,時不時的想起Cat Power或是Thexx的Romy。首張專輯《If You Leave》一發行便獲得各方讚譽,我們也多了深夜分享低迷心聲的盟友。

Mogwai
出身蘇格蘭格拉斯哥的當代後搖名團Mogwai在2012年為法國影集《復活》譜寫電視原聲帶,將其改編以淒美溫柔的琴音帶出劇中人的悲歡離合,同時也再次向樂迷證明,他們在其它領域仍舊游刃有餘。後搖滾的曲式與篇幅常總讓流行樂迷退避,深怕墜入無法參透的謎霧森林,然而Mogwai以他們深入淺出,無須繃緊神經與刻意堆砌的音符,完美優雅的表達其天人意境,其悅耳旋律與突破窠臼且井然有序的曲式,也為《狂人語錄》打造出宛若大銀幕效果的映像聽覺感動,更勝前作的黯黑深邃,餘韻令人流連。

Asgeir



Mogwai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