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化身「歌者」翻唱動人經典歌曲的邰正宵,年底再推出第二輯【歌者2-逆風行歌】。收錄十二首1983 到1997的情歌經典,並加收兩首邰式情歌。邰正宵用男人的聲音,唱女人的心情;把記憶唱成歌,向勇敢的歌者致敬!

想得到歌者邰正宵送的實用好禮嗎?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,請寫下:『邰正宵【歌者2-逆風行歌】專輯中,你最愛的歌是哪一首?』寫下最愛歌名就有機會得到「讓好音樂不間斷的行動電源」(市價999元)!
※留言期間為:1/6~1/12※
點選參加留言活動

▲【歌者2-逆風行歌】帶你重回1983-1997年,流行音樂最美好的年代!
有了這些歌 才有了歌者
近幾年選秀節目盛行,不僅延燒整個華語樂壇,甚至全世界。
但其實在這背後,還有另一層特殊的意義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幾乎所有參加比賽的歌手,選唱的都是八O到九O年代左右的歌曲。對參與過那個時代的人來說,聽的是記憶,對來不及參與的人而言,更是一種讚嘆。多麼好聽動人的歌曲啊。

不容置疑,那些被保留下來的歌曲,經過時間的淬煉,已經成為經典。沒有人敢去考驗或證明什麼,但當時作品的旋律完整豐富,詞意饒富豐沛情感,加上聽歌的人真誠的心,我們深信不論再經過多久,還會繼續流傳下去。因為這些歌,造就了這些選手;沒有了這些歌作內涵,選秀節目也只剩空洞。於是走下了比賽舞台的歌手,仍唱不出屬於自己的代表作。就是少了一首好歌。

另外還有一個現象,便是女歌男唱。
那些細膩刻劃女人心事的情歌,曾經讓許多女歌手成為情歌代言人,聽妳說跟妳說,同時也唱給妳聽,讓聽歌的人有種被了解,自己並不孤單的心情。
現在由男歌手來重新演唱,女人們更有一種被呵護疼愛的溫暖。
這常常也是現場觀眾,總是邊聽邊流淚最重要的因素。
在那個年代,在流行樂壇走紅,同時也有許多膾炙人口作品的邰正宵,總覺得能躬逢當年盛世,是值得驕傲與感恩的。同時也有一種使命感吧。這也是歌者系列專輯誕生的主要意義。

從歌者1到歌者2-逆風行歌,還有未來的3、4、5 .......
在自己還能回饋一些什麼時,他一定會繼續,且用心的唱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