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天王羅比威廉斯(Robbie Williams)相隔12年,再次穿起西裝唱搖擺樂(Swing),新專輯【搖擺紳士Swings Both Ways】除了成為英國榜第一千張冠軍專輯,羅比也已累積11張英國冠軍專輯,追平貓王的紀錄!

這位榮獲17座全英音樂獎的流行巨星,現在要送你最適合冬天的溫暖好禮喔!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,回答問題:『羅比威廉斯重現復古搖擺樂風情的2013冠軍大碟名稱為何?』寫下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「暖冬毛絨手套」!
※留言期間為:12/23~12/29※

點選參加留言活動


▲羅比威廉斯重現復古搖擺樂風情冠軍大碟二部曲【搖擺紳士Swings Both Ways】!
任誰都忘不了17座全英音樂獎肯定的英國流行巨星Robbie Williams與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深情合唱的冠軍曲"Somethin' Stupid",羅比威廉斯在2013年重現瀟灑風采,誠摯獻上2001年收錄這首浪漫金曲、全球熱銷千萬張的復古搖擺樂冠軍專輯『Swing When You're Winning』的二部曲大碟【Swings Both Ways】。

Robbie表示:「首先,我想做一張搖擺樂專輯,因為我想做一張搖擺樂專輯,我知道我會再做一張搖擺樂專輯,我想現在就是絕佳時刻!我享受娛樂事業,我享受我的人生,我知道現在的我每一次出唱片都必須是一個大事件,這是一張向我沒能躬逢其盛、也未曾受到邀請參與的黃金年代獻上歌頌與深情一瞥的專輯,我想置身在我依然有著強烈感情連結的黃金年代。」

【Swings Both Ways】除了延續『Swing When You're Winning』重新詮釋流行音樂黃金年代經典名曲的精神,Robbie Williams更邀請合作過包含『Sing When You're Winning』在內的5張英國金榜冠軍專輯的製作人,同時也是創作英國金榜暢銷曲"She's The One"、"Angels"、"Rock DJ"的創作拍檔Guy Chambers攜手譜出屬於21世紀的復古浪漫金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