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
 
   
親愛的,我們把Hit Fm90.1高屏電台,搬進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了!

結合音樂X潮流X文化X美食的全新跨界盛宴,就在高雄震撼誕生!

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12月全新REOPEN,特別與Hit Fm90.1高屏廣播電台跨界合作,從12月24日到28日共五天的時間,天天於百貨12樓文化館打造Hit Fm專屬實驗電台,讓民眾逛百貨公司不但能體驗潮流、妝點新生活,還可以聽到好歌好音樂,分享佳節的溫暖好心情!

Hit Fm專屬實驗電台,將在12月24日耶誕夜及25日耶誕節當天晚上7點,進行《耶誕留聲機》點歌傳心意的活動,人人都有機會將心裡想說的話、想聽的歌,傳遞給最在意的那個人!即日起,民眾可至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B1F、1F、3F、4F及5F服務台,索取「耶誕留聲機」留言卡,在填寫留言卡內容及勾選想聽的歌曲後,繳回給服務台人員,就有機會在活動當日,聽到Hit Fm DJ為您播送專屬歌曲與心情,為溫暖的耶誕佳節留下更難忘的回憶!

另外,12月26、27日將有「星光hito20年」單元,帶領民眾一起回顧自1993年到2013年的年度經典歌曲,重溫往昔美好年代,展望新的一年能夠有全新好運!12月28日星期六當天下午一點半,舉辦「DJ微體驗」活動,讓小小DJ們發揮創意,以台風、聲音和機智表現,為自己的DJ夢想而努力,通過考驗的小小DJ,將可直接與Hit Fm90.1高屏廣播電台「HITO放輕鬆」節目主持人現場連線,讓聲音即時在高雄的天空放送,一圓當DJ的夢想!

Hit Fm90.1高屏廣播電台與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,邀請您一起來【夢想開麥音樂節】,實現心中對音樂的夢想渴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