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夏天推出收錄了二十幾首新作品的《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》專輯的饒舌歌手-蛋堡,在廣大歌迷期待下將於12月21日舉辦-【蛋堡Soft Lipa歡迎來到我的房間 個人首場TICC演唱會】!

這場演出將會是蛋堡舉辦過最長的一場演唱會,你也想親自到現場和蛋堡一起同樂嗎?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並寫下:『你想在12/21演唱會現場聽蛋堡唱哪首歌?』寫下歌名就有機會獲得「12/21蛋堡TICC演唱會門票+簽名海報」。
※留言期間為:12/2~12/8※


點選參加留言活動

▲【蛋堡Soft Lipa歡迎來到我的房間 個人首場TICC演唱會】
演出時間:2013/12/21 (六) 
入場時間:18:30 
演出時間:19:30
演出地點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-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
啟售時間:2013/11/12(二)上午11點整
購票方式:華娛售票網站、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及7-11
主辦單位:就是娛樂、顏社媒體

從五年前的收斂水開始,蛋堡不僅成為饒舌樂迷間口耳相傳的新王子,一首關於小熊也能是眾人傳唱的通俗情歌。可能在某個晚上,大學室友的房間傳來少年維持著煩惱,又讓人發現居然有這樣的饒舌音樂,適合在趕作業的夜裡不停地聽,讓人感到安心。接著蛋堡與日本爵士怪才Jabberloop聯袂出擊搞震驚音樂圈的經典專輯月光,身邊忍不住和你分享蛋堡很屌的,居然是死硬派的搖滾頭,也曾聽說上了年紀的媽媽聽到過程而動容落淚,更別提現在路上騎腳踏車帶著耳機的,誰不哼上幾句踩腳踏車的歌詞呢?

於是蛋堡成為一個秘密的暗號,喜歡蛋堡變成一種秘密結社,不分年齡和族群。

今年他推出一張雙碟的專輯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,一口氣寫了二十幾首全新的作品,而這些作品堆砌出來的是一個他從來沒有開放給外人參觀的聖域,一個屬於他自己私密的空間,2013年的年末我們準備了一個演唱會,顏社和蛋堡出人意表選擇了TICC(台北國際會議中心)因為這會是他舉辦過最長的一場演唱會,你可以坐在軟軟的椅子上,蛋堡佈置了他最喜歡的房間邀請你們進來,從新歌到每一首你最愛的歌曲,全都唱給你們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