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I.R.飛兒樂團三位團員各自經過兩年的沉澱,醞釀出12月13日即將發行的第七張全新國語創作專輯《BETTER LIFE》。直率美式搖滾風格的首波同名主打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。11月27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就能聽到F.I.R.的這首新歌!

▲F.I.R.《BETTER LIFE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
11/27 10AM、2PM、7PM、11PM
11/28 5AM、12PM、5PM、10PM
11/29 9AM、9AM、3PM、8PM
請注意: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。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,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。

《F.I.R.飛兒樂團首播30秒搶先聽》
 

▲F.I.R.第七張全新國語創作專輯【Better Life】12/13發行!
F.I.R.飛兒樂團第七張專輯【Better Life】,從不知身處何方的起初,不斷地在混沌中摸索找尋,一定會有許多不如人意,但心中永遠都要相信更好的一天就在前方。現今的年輕世代面對全球化、網路化,未來看似有更多機會,但卻有更多迷惘,不管是愛情、友情、信仰、夢想,都不斷地在劇變著。
阿沁:「人生就像是不斷洗滌的過程,唯有先跟過去say goodbye,才能擁有新的未來 。」
Faye:「好與不好都是在於一念之間,但這一步需要多少的智慧去跨越。」
陳建寧:「雖然世界在變,但F.I.R.成團10年來面對音樂的理念,卻從未改變過。就如我們樂團全名_Fairyland in Reality_一樣,F.I.R.下一個10年,更要在現實的世界中,開創一個不平凡的未來」。

這是一張充滿信心、力量與溫暖的專輯,透過F.I.R.【Better Life】,或許我們可以一同找到更多的勇氣,去面對未知的挑戰。

F.I.R.第七張專輯【Better Life】是兩年間三人各自沈澱、旅行、醞釀,而後再重新撞擊,進而創造的音樂作品。成團十年,如同家人密不可分的三人,在此張專輯的主題中,細膩描繪圍繞在人與人之間的各種體會,每首歌曲的創作皆源自於真實的故事。每一首歌都是由三位團員,在兩年的成長過程裡,所記錄下最真誠的經驗與感受。

專輯製作部分,為求自我突破挑戰,遠渡重洋到了紐約,與國際重量級音樂團隊合作,包括「席琳迪翁」、「碧昂絲」、「Lady GAGA」的專屬錄音師,錄音部份更是在「U2」、「披頭四」、「史汀」、「魔力紅樂團」…等知名藝人所使用的世界頂級錄音室『AVATAR STUDIO』,進行跨國音樂製作。融合了美式搖滾、鄉村音樂、龐克…等樂風,重拾八零年代公路搖滾精神,飛越15,000公里的旅程中,記載流浪旅人的心情,更寫出現代人追尋人生夢想時,所面對的現實、迷惘與衝突。
專輯裡的音樂旅行,首首刻畫出心隨境轉,沿途困境化成最美的風景,F.I.R.第七張國語創作專輯「Better Life」全心啓程!

搶先曝光首波主打-《Better life》
直率的美式搖滾風格,歌詞敘述說在道別前,朋友之間的互相珍惜與祝福。是F.I.R.希望給當今社會與世界一個最堅定的鼓勵,主歌由阿沁、Faye、團長陳建寧輪唱。雖然面對著生活不穩定、金融風暴、人心疏離、信任危機與很多未知的挑戰。我們能不能寫一首歌喚起每個人的共同意識,相信美好的未來就掌握在我們手心。F.I.R.也期待在演唱會上能和所有樂迷一起合唱這首Better life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