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才子方大同即將舉辦【Soulboy Lights Up方大同世界巡迴演唱會】,而在巡迴啟動之前,演唱會概念主題曲《Lights Up》也將以單曲形式於11月19日全球數位發行!這首歌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。

11月18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就能聽到方大同的這首新歌!

▲方大同《Lights Up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
11/18 10AM、1PM、5PM、9PM
11/19 2AM、2PM、7PM、11PM
11/20 5AM、12PM、4PM、10PM
請注意: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。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,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。

《方大同首播30秒搶先聽》
 

▲方大同全新單曲《Lights Up》2013.11.19全球數位發行!
2013年,方大同有了全新的音樂合作夥伴,隨著錄音室LightRoom的成立,除了忙於即將誕生新輯的創作,也同時為多位歌手擔任製作人。

而另外一件最重要的事,就是首次踏上世界地圖,展開【Soulboy Lights Up方大同世界巡迴演唱會】,這次巡迴演唱會將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展開序幕在11月30日、12月1日、12月2日一連舉辦三天。

而就在巡迴啟動之前,演唱會概念主題歌〈Lights Up〉也以單曲的形式推出,〈Lights Up〉以全英文創作方式,展現出Soulboy最喜愛的風格之一,讓人想起那個有著Michael Jackson、有著Earth, Wind & Fire的美好年代,自由隨興、絢目明亮,在按下Play鍵之後,令人迫不及待能夠親臨【Soulboy Lights Up方大同世界巡迴演唱會】的演出現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