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兩年兩個月,HEBE田馥甄將在11月29日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《渺小》。為了這張全新作品,唱片公司大手筆砸下8百萬製作費,遠赴北歐取景,深入最北端的冰原區,以媲美好萊塢電影製作團隊的等級,精心打造出《渺小》的專輯視覺!

此次出輯除了為歌迷帶來最新音樂作品外,更邀請到金曲獎「最佳音樂錄影帶」導演比爾賈擔任視覺藝術總監策展了【〈渺小‧紀錄〉田馥甄冷靜與熱情之聲影音裝置展】,自11月17日到12月1日在台北松山文化創意園區東向製菸工廠2樓開展。

想跟田馥甄一起去看這個期間限定的特展嗎?看完田馥甄獨家為Hit Fm拍攝的介紹影片並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,回答問題:『請問田馥甄影音裝置展共分哪四個區域?』請寫下四個展區完整名稱就有機會和HEBE田馥甄一起相約看展!(看展日期另行通知)
※留言期間為:11/14~11/24※

點選參加留言活動


★田馥甄邀你一起看展(答案就在影片中!)


【〈渺小‧紀錄〉田馥甄冷靜與熱情之聲影音裝置展】
展覽資訊
展出日期:11/17(日) ~ 12/1(日)
展出時間:平日 12:00 ~ 20:00 
假日 11:00 ~ 20:00 
(最後進場時間19:00) 
展出地點:台北市松山文化創意園區東向製菸工廠2樓
主辦單位:華研國際音樂 
贊助單位:Citizen Samsung 指定輸出EPSON

策展團隊
主辦單位:華研國際音樂 HIM International Music Inc.
策展人:比爾賈 Bill Chia
策展監督/影像製作:bounce
展場空間規劃/硬體執行:築點設計 archicake
影像攝影:鄭文絜Wenjei Cheng
視覺美術:聶永真Aaron Nieh Workshop
立體雕塑:陳友仁 Yo-Ren Ch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