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電視主持人、電台DJ、知名網站總編輯等多種身份於一身的陶晶瑩,暌違8年之久終於回歸歌手身份,將於2013年尾聲推出個人最新大碟!

首波主打單曲《真的假的》是由周杰倫+林夕,兩位樂壇大才子攜手合作,陶子首次挑戰R&B 、Hip-hop 加Rap的節奏情歌,這首歌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。11月11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』,就能聽到陶晶瑩的這首新歌!

▲陶晶瑩《真的假的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
11/11 10AM、1PM、5PM、10PM
11/12 3AM、2PM、7PM、11PM
11/13 6AM、12PM、4PM、9PM
請注意: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。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,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。
《陶晶瑩首播30秒搶先聽》
▲陶晶瑩暌違8年推出新專輯【真的假的】!
身為台灣一線電視主持人、電台DJ、「姊妹淘」網站總編輯等多種身份,陶晶瑩一直在演藝界活躍,出色的表現讓大家幾乎要忘記,陶子一開始是以歌手身份入行的,也發行過「離開我」、「太委屈」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。距離上一張專輯「走路去紐約」已經8年,陶子也從單身女郎變為人妻、人母,這幾年當中無論自身或外在大環境的變化陶子都看在眼裡,也累積了許多想法,於是陶子加入「少城時代」與「索尼音樂」的陣容,發行全新專輯「真的假的」,要透過音樂作品把它唱出來!

陶晶瑩說:「要發行新專輯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,因為要把自己的身心狀態調整回到8年前,等於是要讓自己『逆齡回春』,而這8年來音樂的曲風潮流也不斷在改變,所以在演唱方法上也花了一些時間去調整到適合現在的流行,希望可以讓大家聽到21世紀的陶晶瑩新的聲音!」陶子說得輕鬆,但其實為了發新專輯,她不但努力運動增加肺活量,看中醫針灸調整體質,還特別拜師一位無須拿麥克風就可以跟管絃樂團一起演出的聲樂家,再次學習發聲方法;甚至在錄音時,陶子還與製作人討論到底吃牛肉跟吃米飯哪一種唱歌會比較有力氣,想盡各種方法多管齊下,只為了將最新最好的歌聲呈現給歌迷們!

陶晶瑩全新專輯的同名歌曲「真的假的」是由周杰倫+林夕,兩位樂壇大才子攜手合作,陶子首次挑戰R&B Hip-hop 加Rap的節奏情歌,被尊為「詞神」的林夕以犀利的筆法描寫男女情愛中許多真真假假的現象,整首歌當中金句不斷,比如說「纏綿的嘴巴全是假的 還好癢癢的吻痕算是真的」、「指環的神聖全是假的只有愛情的信仰才是真的」、 「男人說改過全是假的 還好鏗鏘的道歉算是真的」、「捨得不捨得全是假的 問一句值不值得才是真的 」,字字句句直指男女之間的各種現象與矛盾,並且巧妙地點出相處的哲理:「為什麼 又何必呢 把一切 看透徹」,不去執著點破什麼是真什麼是假,或許才是一段感情長治久安的相處之道。

這首歌由名製作人Jae Chong製作,原本一直擔心Rap很陌生的陶子,在錄音重要關頭竟然重感冒,延期一次之後眼看時間緊迫,陶子特別把中醫師請到錄音室為她扎針救急,趁著身體狀況好轉的當下進錄音室,跟製作人Jae討教了撇步、集中精神練習,竟然不到三十分鐘Rap的部分就錄好搞定!讓Jae也大呼神奇,這根本不可能是第一次Rap的人會有的超水準表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