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變天后Karen Mok 莫文蔚將屆入行20年,在這特殊的年份時刻,天后當然要以最特別的呈現方式紀念,除了發行《莫后年代20週年世紀典藏》精選輯,同時也宣佈【2013莫文蔚20週年巡迴演唱會】首站將從上海起跑!從11月8日到11月10日連唱三天,帶給歌迷全心的視覺感受!

現在Hit Fm要獨家送你到上海感受莫文蔚的舞台魅力!
即日起到10/31(四)請編寫簡訊:『我愛莫文蔚 + 請寫出莫文蔚出道至今發行過的所有國語專輯名稱(不含精選輯與Live專輯)』,將答案傳送到『0976-518-518』,就有機會在11/8~11/10飛到上海去看莫文蔚的演唱會!
(贈品含:機票+飯店住宿+『2013莫文蔚20週年巡迴演唱會』上海文化廣場演唱會門票,一人中獎兩人成行,不包含交通費用和餐費) 

▲每次發送費用比照各家電信公司的簡訊費用,由各家電信公司進行扣款收費。


 
 
   
【活動規定與限制】
1.參加活動者,若因個人資料不全、有誤,導致無法聯絡上中獎者,視同放棄中獎資格,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參加者資格權利。
2.得獎人若未完成身份確認或未完成領獎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。
3.來回航班及住宿飯店安排皆由主辦單位全權決定,得獎者不得指定航班或飯店。
4.本獎項限得獎者本人使用,中獎人若因故無法前往,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,不得要求兌現或轉讓他人。 
5. 獎項行程之機票及飯店皆已預訂付款無法取消,若中獎人於確認領獎完成後臨時取消行程,必須負擔退票或退訂後之差價。
6. 得獎者須年滿18歲,若未滿18歲,需由成年監護人陪同前往,陪同者須自行支付個人之所有費用。
7.主辦單位僅負責提供機票、住宿及門票費用,其餘包括當地交通、餐飲、保險等費用需得獎者自行支付。
8.得獎者需持有中華民國有效期限之護照,並居住於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之中華民國國民方可參加。
9.得獎者需自行辦理簽證並支付簽證費用。
10.本活動如遇颱風等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11.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網站、活動規則、獎項、抽獎時間及得獎公佈之修改權利,修改後不另行通知。
12.依所得稅法規定,得獎贈品金額超過新台幣20,000元,得獎者需另外繳交10%機會中獎稅(外籍人士須繳交20%),得獎者須準備身份證影本及繳納稅金,辨理領獎事宜。
13.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,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環球音樂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相關獎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