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教主藍心湄回歸LanDIVA,2012年終於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28年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!錯過或已看過這場演唱會的歌迷,想再次沉浸在這場最動感也讓人感動的演唱會嗎?2013年10月9日發行的【LanDIVA藍心湄演唱會LIVE DVD+新歌】,將原聲原影重現那夜的精彩!這張LIVE DVD中更加贈兩首新歌MV讓所有歌迷珍藏!

現在藍心湄要送你超值美妝組喔!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並回答:『【藍心湄演唱會LIVE DVD+新歌】中收錄的兩首新歌MV歌名是什麼?』寫下正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「BeautyMaker 卸妝液+眼線筆+噴霧液」!※留言期間為:10/14~10/20※

典選參加留言活動

▲【LanDIVA藍心湄演唱會LIVE DVD+新歌】10/9正式發行!
2012年小巨蛋終於等到藍心湄大駕光臨,沒有唱歌的這些年,藍心湄反而告訴自已:「準備好了!」其實她從沒忘記給歌迷一場演唱會的承諾,而演唱會上更堅持無論音樂、舞蹈、服裝、造型、化妝、舞台、幕後幕前完全MIT,深信台灣製造就是國際!這是一場用生命去唱去跳去表演的拚命演唱會,更收錄了所有歌迷感動的淚水和年輕時的回憶!因為這晚,我們的青春有了共同的印記-LanDIVA!

 
 
   
睽違華語歌壇13年,唱歌是依舊是她的最愛,實現了給歌迷一場演唱會的承諾,這次【LanDIVA藍心湄演唱會LIVE DVD】更加贈了2首新歌MV讓歌迷做珍藏,「Say Yeah」一曲在網站瀏覽率突破百萬人次,深受網友喜愛,「到底是哪個混蛋敢欺負我的朋友」在歌迷不斷的催生下,特別再次請林炳存導演跨刀拍攝,MV裡藍 心湄不改百變女王封號,連換7套造型,有別於一般情情愛愛的情歌,藍心湄希望大家聽到她的歌是沒有煩惱的、樂觀的,社會上亂像太多,要大家放開心,勇於追 求自已的夢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