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ndé法蘭黛樂團將於2013年10月31日發行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【隨波逐流我不介意】,在專輯發行前他們也於10月25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新專輯發表演唱會,用現場音樂魅力和歌迷面對面!

Hit Fm要送歌迷到Frandé法蘭黛樂團演唱會現場!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並寫下:『Frandé法蘭黛樂團2013全新創作專輯名稱為何?』寫下正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10/25法蘭黛Legacy演唱會入場資格!
※留言期間為:10/14~10/20※

點選參加留言活動


▲Frandé法蘭黛第2張專輯【隨波逐流我不介意】10/31正式發行!
曾在2011年以首張專輯【受寵若驚】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的法蘭黛樂團(Frandé),終於在睽違兩年後,將於2013年10月31日推出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【隨波逐流我不介意】。相較於首張專輯【受寵若驚】那「等待著黑暗中的一點光亮」低彩度的消極美感,第二張專輯【隨波逐流我不介意】,也許我們會看見多了一點的濃烈色彩,漸漸生長、爆裂開來。

流行音樂靠的是砸大錢造神,獨立音樂靠的是長期深耕,也養出一群更忠實的粉絲。法蘭黛樂團個個成員都大有來頭,主唱法蘭正式出片前,就已是台灣獨立音樂最重要的網站streetvoice中,最神秘的創作人,鼓手孟諺則來自台灣後搖天團甜梅號,吉他手江鎮宇則來自前這位太太,目前周休八日樂團,而貝斯手哲毓是大家最熟悉的獨立天團Tizzy Bac貝斯手,集台灣目前獨立界最精華之樂手於一團,也難怪法蘭黛的臉書粉絲團,在平日苦心經營與長期Live House演出的累積下,已突破二萬五千人。也令他們的第二張專輯備受期待。

【隨波逐流我不介意】Frandé 新專輯發表 演唱會
時間:10/25(五)20:00
地點:Legacy(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,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