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浪歌王Jack Johnson 傑克強森,從海灘男孩變身樂活農夫!這位全球專輯熱銷超過1900萬張的民謠搖滾歌手,抱著吉他再次創作了2013年最新專輯【From Here To Now To You 此時•此地•有你】,創作靈感來自於對大自然土地的關懷以及家庭生活,一首首慢活旋律帶來生活中最真實的聽覺感動!

新專輯採用環保再生紙製造並以環保大豆油墨印製,崇尚自然的傑克強森要送你同樣注重環保的無印良品!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,回答問題:『傑克強森2013年最新大碟名稱為何?』寫下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「無印良品2014迷你桌曆+再生紙筆記本」!
※留言期間為:10/7~10/13※

點選餐加留言活動


▲傑克強森新專輯【此時•此地•有你】環保錄製 登上台灣iTunes專輯榜冠軍!
海浪、沙灘、吉他…,一提到海灘男孩傑克強森,腦中就會湧現一幕幕自然美景,還有一首首慢活旋律。這位全球專輯熱銷超過1900萬張的衝浪/民謠搖滾歌手,抱著吉他再次創作了2013年大碟【From Here To Now To You】中的每一首歌,他以豐富中透著質樸感覺的樂器演奏方式,帶來生活中最真實的聽覺感動。

 
 
   
專輯【From Here To Now To You】的創作過程相當隨性,大多數作品都是他在門廊隨手寫下,然後,在夕陽西下的時候,利用游泳與衝浪之間的空檔,帶著這些靈光乍現的手稿走進座落於海邊的Mango Tree Studio太陽能錄音室進行錄製。過去10年來,傑克強森與老婆Kim致力於在夏威夷建立一個非營利環境教育組織,他對這塊土地的熱愛也全然投射於新碟【From Here To Now To You】裡,專輯以音樂速寫出夏威夷北岸宛如原始樂園般平靜祥和的景致,透過舒服慵懶的旋律營造出陽光輕灑的愜意人生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