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efore Showtime/預見‧電影】是首張以電影預告片音樂為主題的合輯,集結了21世紀以來多部浪漫愛情及話題電影當中,網路詢問度高的預告片主題曲,透過音樂讓影迷重溫等待電影上映的期待心情!

你是否曾被哪部電影的主題曲吸引?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並寫下:『你最喜歡哪一部電影的哪一首電影歌曲?』分享就有機會得到「威秀影城電影交換券(不限電影及場次)」!
※留言期間為:10/7~10/13※

點選參加留言活動


▲【Before Showtime預見˙電影】讓你在音樂中遇見電影!
預告片是電影進行宣傳所製作的廣告片,精彩的預告片往往是電影票房長紅的成功關鍵。進入90年代後,越來越多的預告片改用流行歌曲,電影公司與流行音樂的關係更加緊密,形成一種跨娛樂產業平台,魚幫水,水幫魚的行銷合作,許多電影預告片主題曲也成為影迷及樂迷討論和關注的焦點。【Before Showtime】是首張以電影預告片音樂為主題的合輯,集結了21世紀以來多部浪漫愛情及話題電影中,網路詢問度高的預告片主題曲,透過音樂重溫等待電影上映的期待心情。

【Before Showtime】合輯收錄雙CD共35首歌曲:電影「宿主」選用全美最受歡迎新興搖滾—謎幻樂團(Imagine Dragons)排行冠軍曲"Radioactive"。葛萊美最佳新人提名的民謠搖滾隊伍—魯米尼爾樂團(The Lumineers)的成名作"Ho Hey",則把「派特的幸福劇本」與「泡沬人生」這兩部電影男、女主角追尋愛情歸屬的甜蜜表露無遺。浪漫電影「跳越時空的情書」選搭基音樂團(Keane)2004年抒情佳作"Somewhere Only We Know"。共和世代(OneRepublic)的"Good Life"直接從歌名「點」出電影「享受吧! 一個人的旅行」、「真愛挑日子」等片中的主角追求美好人生的渴望。另外「戀夏500日」的The Cure “Boys Don’t Cry”;「情人節快樂」的MIKA “Love Today”;文學名著改編電影「大亨小傳」的Florence + The Machine "Bedroom Hymns"都成功地為電影錦上添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