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高雄的好機會來了!「Hit Fm90.1高屏電台」10/5起至11/24,每週六、日早上8點到9點,將推出全新節目--【HITO高雄人】,由高屏電台HAPPY DJ—Tracy主持,邀請16位高雄在地音樂人、文創產業工作者、名人等,分享住在高雄的點點滴滴、私房景點及美食,並結合歌曲點播,讓大家聽音樂、聽故事、聽見高雄之美!

【HITO高雄人】本週六、日(10/5、10/6)即將登場,首兩集將邀請高雄在地表演藝術、大型演唱會的幕後推手-「大大國際娛樂」以及開創高雄在地咖啡文化的「臺灣展創協會」,節目中將提到在地生根、推廣高雄藝術文化的緣由、以及受訪者在高雄成長過程的小故事,還會介紹高雄在地好玩、好吃的,並分享平時愛聽的歌曲!而簡訊贈獎遊戲也會不定期推出,讓你拿好康!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!

10/5至11/24,每週六、日早上8-9點,歡迎大家準時收聽Tracy的【HITO高雄人】,高屏地區以外的聽眾朋友,也歡迎:線上收聽Hit Fm聯播網
,和我們一起感受高雄最棒的色香味!!!

※【HITO高雄人】節目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補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